竞技风暴
东北赛区女子小组赛 天津财大女篮全胜结束小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3日上午,第八届CUBA联赛东北赛区小组赛最后一轮,由天津财大女篮对阵河北师大女篮,天津财大尽显王者风范,以90:47狂胜河北师大,取得四连胜小组第一晋级下一轮。

  整场比赛天津财大13号谢坤拿下全场最高分17分、10个篮板、5次快攻,4号康陆、10号刘博也为本队贡献了15分。

  首节比赛开始,天津财大女篮13号谢坤得球投篮命中为本队首开纪录,河北师大8号立即回敬了对手一个2分,之后双方在场上都失误频频,投篮失去准星,但天津财大女篮凭借场上经验立即稳定情绪,在14号李娜的带领下依靠篮下优势、巧妙地传切配合,内外开花打出了一个10:0的小高潮,以22:15暂时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 河北师大显得仍不在状态,开场3分多仅依靠罚球命中两分,在经过换人并暂停重新布置战术后,10号柯樵一上场远投命中立刻鼓舞了球队士气,而天津财大则积极跑动、猛攻严防,依靠外线和个人的突破能力继续扩大自己战果,以38:23较大优势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天津财大的一次快攻和远投使得双方比分差距继续扩大,而河北师大10号柯樵两次罚球都未能为本队增加比分,接下来双方拼得很凶,往返较多,在离本节比赛结束还剩三分钟河北师大换上了3名队员,但换人并没有大的起色,第三节结束57:37天津财大仍大比分领先对手 。

  最后一节天津财大开场连续利用对方失误多次打出漂亮的反击,而河北师大虽然落后但并不气馁积极进攻,依靠罚球、远投扳回少许,随后天津财大就加强防守反击,使河北师大难以在内线得分,掀起了一股进球风暴,打出一个22:0的高潮,牢牢控制场上局势,她们以快狠的进攻、默契的配合90:47 战胜对手,同时也以四连胜结束了小组赛。

  ( 作者:CUBA 校园记者:王璐、姜新坤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