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赛区男子小组赛 山东科大惊险取胜哈工大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日晚上21:00,在CUBA东北赛区第四轮第一组比赛中,山东科大男篮以89:84战胜哈工大男篮。此次比赛,哈工大4号马平鑫获得全场最高分27分。

  比赛一开始,双方拼抢十分激烈,山东科大依靠外线的优势和队员个人的突破,制造对方犯规;而哈工大不甘示弱,依靠内线的高度,多次拿下前场篮板,投篮得分,由于双方防守都十分严密,进球比较少。最终,山东科大以19:14拿下第一节。

  第二节,山科大多点开花,9号刘以升依靠身体优势,突入内线,上篮得分;5号马传骥在外线的三分球也屡屡中的。但是哈工大依靠后场抢断、突破和快攻,紧追不舍,比分差距一直在10分左右。结果,山东科大以44:33再下一城,结束第二节的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均加快了进攻的节奏,第三节比赛结束,山东科大依然以57:47十分的优势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哈工大加强进攻,与山东科大打起了攻防转换战,依靠山科大的后场失误频频断球得分,4号的远投三分频频得手,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哈工大的4号连续两个三分跳投,79:81,将比分缩小至2分。但是,哈工大未能把握住最后的时机,内线上篮失误,使对手有可乘之机。最终,山东科大以89:84险胜哈工大,取得开赛以来的三连胜。

  ( 作者:CUBA校园记者:刘景睿 江涛 徐玉强 张军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