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赛区女子小组赛 京城德比北大胜北科迎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日晚,在山东农业大学体育馆展开了第八届CUBA东北赛区女篮小组赛第四轮的争夺,最终北京大学女篮以94:64战胜了同城姐妹北京科技大学女篮,取得开赛以来三连胜。

  第一节开始北大女篮便展开猛烈攻势,15号钟晨分别利用篮下强攻和前场补篮名中尉本队拿下6分,之后8号岳琮在后场断球长传至6号刘子祎投篮命中,打出了以8:0的小高潮
,而北京科大开场则像没进入状态,在教练暂停稳定队员情绪后,经过调整的北科大11号谢婧立刻发威连中两球再加上4号罚球为本队连追5分,此时北京大学也不甘示弱8号岳琮接连抢断发起快攻得分,仅本节她就为球队贡献了13分,第一节结束北京大学女篮以24:16暂时领先北科大女篮。

  第二节双方你争我夺,拼抢激烈,球权相互交换,开场两分多双方都均为进球,之后北大女篮6号刘子祎利用对方失误抢断快攻为本队先下一城,而对手15号在此节中也显示出超强的控球能力,多次利用篮下空挡投球命中为本队贡献了9分,上半场结束,42:29

北京大学仍以13 较大优势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北科大15号袁梦茵利用一次抢断快攻为本队拔得头筹,而北京大学14 花琳利用对方犯规罚球以及篮下强攻也为本对连取3分,之后北京科大场上出现慌乱频频失误,被对手打出了一个9:0的小高潮,并将场上的局势牢牢的控制住,此节结束北京大学以25分的优势领先北科大。

  最后一节开始北科大6号杜佳接连三分命中但因差距太大已无力挽回败局,此节北京大学也悉数换上替补上场练兵,最终北京大学以94:64较大优势取胜。

  赛后记者在采访北京大学教练马宗青问球队发挥情况时,她说球队今天发挥正常基本发挥出训练水平,在谈及对农大印象时她说山农今年的篮球氛围比去年更浓了、球迷也更热情了。

  ( 作者:CUBA校园记者姜新坤 王璐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