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赛区男子小组赛 东道主山东农大轻取东北林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日下午3:30,第八届CUBA东北赛区男篮第二组,山东农大队与东北林大队在山东农业大学校南校区体育场展开激烈角逐。山东农大以99:68战胜东北林大,实现小组赛三连胜。

  东北林大男篮开场即投中一个三分球,占据主动气势,尤其是4号张扬熟练的带球技能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但东道主稳定心态,内线外线相继得分。6号杜瑞峰夺取二分又加
罚命中后,紧接着又投中一个三分球,山东农大队以22:18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双方拼抢激烈,但略显急躁,东北林大犯规竟达十次之多,而山东农大队赢得的罚球命中率也明显偏低。东北林大队紧急采用强化防守与外线得分的战术,导致山东农大队屡投不中,取得一定效果。

  第三节,山东农大队借助主场优势,士气大增,采取内外配合,快速进攻,打出一个12:0的高潮。东北林大队被迫暂停,进行战略调整。最后山东农大队以72:54大比分领先。

  第四节,山东农大队越战越勇,逐渐加快进攻节奏,远投、强攻、罚球频频得手,基本控制场上局势,最后将比赛定格在99:68,农大

男篮实现三连胜。

  ( 作者:CUBA校园记者:张军 徐玉强 刘景睿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