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赛区女子小组赛 北京师大技高一筹力压山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日,东北赛区小组赛第四轮女子第二组山东科大对北京师大的比赛在山东农大校本部体育场展开激战。实力相当的两支球队展开激烈争夺,北京师大稍胜一筹,84比67战胜对手。此役,北京师大队7号赵晓丹得了24分7个篮板,6号宋陆陆22分9个篮板,山东科大队10号李丹24分6个篮板,6号徐景艳10个篮板。

  首节,北京师大7号赵晓丹外线投篮两分先下一城,随后打出一个9:0的高潮。山东
科大队立即改变战术,换上14号王国艳,加强后线防守,在内外配合的情况下,一度将比分反超,但北师大也展开强大的外线攻击,最后以20:13结束第二节。

  第二节,可谓是紧张激烈,双方拼抢激烈,呈现胶着状态,山科大发挥内线优势,突破防守,凭借10号李丹和14号王国艳的有力配合,一度将比分追平至23:23,而北师大则是外线为主,第二节结束前,连续命中三个三分,中场结束,双方战成33:32,北师大以最微弱的优势领先。

  下半场比赛,山东科大队展开猛烈攻势,实行全场紧逼战术,但因队员求胜心切,在场上放不开手脚,配合频频失误,北京师大继续凭借外线优势频频发威,并利用对方失误,快攻连连得手,逐渐将比分拉大,以60:50领先结束本节。

  第四节比赛山科颓势依旧,最终以67:84的比分,在北师大面前伏首称臣。

  ( 作者:CUBA校园记者 张竹芳 李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