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赛区男子小组赛 哈工大男篮轻松狂胜北京交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日晚,在第八届CUBA东北赛区小组赛中,哈尔滨工业大学男篮凭借明显的整体优势,以96:56轻取北京交通大学。哈工大有6名队员得分达到两位数;而北京交大只有2人上双,其中15号队员王赛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就在篮下展开激烈拼抢,前3分钟里共罚球6次。哈工大4号马平鑫首先罚中1分后,双方通过罚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8:4,哈工大领先4分。随后,哈工大
4号马平鑫和6号纪象新打出一个6:0,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第一节的最后2分钟里,哈工大又打出一个6:0的小高潮。第一节比赛结束,比分为22:13,哈工大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双方进攻效率都很高,比分交替上升。第3分钟,哈工大15号王宇坤后场抢断,快攻到前场,助攻4号马平鑫,后者的大力扣篮将双方的比分差距达到两位数。随后,哈工大趁势打出一个6:0,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随后,哈工大又是一个10:2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上半时比赛结束,比分为48:28,哈工大领先20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北京交大3分钟里一分未得,被对手连续快攻打成。北京交大主教练廖生波被迫叫暂停,重新布置战术,但这并没见效。哈工大内线优势和快攻使得比分差距越拉越大。第三节比赛结束,比分为70:37,哈工大的领先优势扩大到33分。

  末节,哈工大队员越战越勇,不断的扩大战果。在打出一个10:3的小高潮后,哈工大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0分。比赛的最后时刻,哈工大的一记三分球将比分最终定格在96:56。

  ( 作者:CUBA校园记者 房强祥 陈吉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