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赛区男子小组赛 山东科大力挫河北工程学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号,东北赛区小组赛第三轮的一场重头戏山东科技大学男篮与河北工程学院男篮的比赛在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在第一节中,河北工程学院开场便打出了一个7比0的小高潮,观众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山东科技大学稳住阵脚后渐渐将比分追上。在第一节还剩下最后五秒时双方打成了18比18平。关键时刻山科又进一球,以20比18的分值在第一节中取得领先。

  整个第二节可以以精彩激烈来形容,双方都打出了各自的水平,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观众叫好声连连不断。上半时结束,山东科技大学以35比30领先于河北工程学院。

  在第三节的比赛中,双方队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河北工程学院不畏强敌,勇于进攻。但由于山东科技大学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比分逐渐拉大,第三节以50比41的比分结束,河北工程学院落后于山东科技大学。

  在最后一节中,虽然河北工程学院力图挽回败局,但无奈实力上的差距,最后山东科技大学以76比64的战胜河北工程学院。开赛以来保持不败

  ( 作者:CUBA校园记者:王光华,罗唐旋,杨善清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