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为布朗找回掌兵灵感 答案称击败尼克斯太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面对手下马布里,拉里-布朗似乎已经忘记当年是怎么执教艾弗森的了,因为两人的脾气及球风极其相似,但现在的问题是老布朗拿马布里毫无办法。北京时间4月3日,凭借着艾弗森的惊人表现,76人队主场以114-95大胜尼克斯,而“答案”或许同时也勾起了布朗过去的一些记忆。

  整场比赛艾弗森总共拿下32分,而反观尼克斯,马布里和罗斯的缺阵显然令他们与
76人根本不在一个档次。除了艾弗森外,伊古欧达拉是今天比赛中表现最为全面的球员,他为76人贡献了20分、10次助攻及8个篮板,这也是他们在3天内第二次击败溃不成军的尼克斯,“接下来的一周对于我们来说将是考验,能拿下这样的比赛非常重要。”艾弗森说:“当然和一支打到现在连20场都没有赢到的球队较量还是件易事,他们打的很放松,而我们则是为了季后赛而战。”

  目前76人排名东部第8,仅仅领先随后的公牛1场半而已,因此稍有放松就很有可能被后面的球队追上从而失去季后赛资格。韦伯今天依旧有着稳定表现,他和

中锋戴勒姆博特分别贡献20分和13分,后者还有9个篮板进帐,“我们真的需要这些胜利,但我们终究没有取得非常好的战绩。”韦伯说。

  上半场快结束前,艾弗森不慎扭伤了胫骨,因此这给他在第三节中的表现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但他依旧在该节拿下了11分,其中也包括一个在尼克斯替补席前投进的3分。赛后在谈到自己比赛中的受伤时,艾弗森表示并不知道这次的伤有多少严重,但为了拼一张季后赛门票,他还是觉的可以挺过去,“我感觉每个人都清楚现在的处境。”艾弗森说:“每个人都知道每一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们在之前与尼克斯的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认为这将帮助我们摆脱困境,因为它让我们更加专注于作为一支球队该做些什么。”

  尽管马布里和罗斯都因伤无法上场,但这并不意味着弗朗西斯可以被列入首发阵容,相反克劳福德则取代了马布里的位置,“这很困难,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人手实在不够。”弗朗西斯说。(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