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基德盛赞功臣卡特 莱利韦德希望球队得分点更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卡特已经成为新泽西篮网队12连胜中的催化剂。

  在球队连胜期间场均得到26分的卡特今天在下半场拿到33分,全场砍下43分,他帮助篮网队以90-78击败拥有韦德的迈阿密热火队。

  “他是联盟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当你是这样一位球员时,你就有可能打出今天这
样的比赛,”基德表示,他在比赛中得到9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当他刚来到这里时,人们都在谈论他的球风太软,他是一个斗志不够顽强的人,可是我们并没有看到这些。他现在的表现就像上赛季后半赛季一样带领球队前进。”

  卡特自己说:“我在今天找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当你能够连续投篮得分时,一切都变得在你的掌控中,队友们也会不断给你传球。我尽量按照进攻的节奏去投篮,我不会勉强自己去做其他事。”

  韦德今天得到32分,一天前他在输给骑士队的比赛中得到赛季新高44分。“我竭尽所能去帮助球队,”韦德说道,“我们将会有所反击,其他球员也会挺身而出,因为我们连续在客场遭遇重创。”

  上赛季卡特加盟后的不俗表现帮助

篮网队闯入季后赛,但是基德和杰弗逊先后受到伤病困扰,这让他们在季后赛首轮被热火队横扫。在这个赛季健康的篮网队在与热火队的四次交锋中三次获胜,这对于将成为东部联盟二号种子的热火队绝对不是个好消息,因为两支球队几乎将在东部季后赛第二轮遭遇。

  “只有在季后赛中的战绩才能证明一切,”今天得到16分的杰弗逊说,“活塞队和热火队是东部联盟最优秀的两支球队,在有球队将他们淘汰出局前,他们仍是东部最棒的两支球队。”

  韦德在前三节比赛从队友那里只能得到很少的帮助,他拿到球队58分中的30分。缺阵两场后复出的奥尼尔得到18分,其中9分来自第四节,沃克是另一位得分上双的热火队球员,他得到11分。热火队今天缺少了波西和控球后卫威廉姆斯。

  热火队主帅莱利希望球队的其他球员能够给韦德更多的支持,“闪电侠”在球队过去14场比赛中12次成为得分王。

  “我们过分依赖韦德,”莱利表示,“我们需要重新找回以往那种球队得分点均衡的情况,那时球队有四五名球员都可以得分。缺少了威廉姆斯这位控卫,我们的进攻很难突破对方的防守,这让我们遭受挫折,我们必须要对此做出调整。”

  在2004年1月25日-2月24日期间篮网队曾经取得14连胜,在过去12场比赛中,他们有11场让对手的得分在90分以下。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