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纽约哼哈二将高挂免战牌 老布朗不担心独狼膝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尼克斯的两位首发球员贾伦-罗斯和史蒂芬-马布里今天都因为伤势未愈缺席了和76人的比赛。而近段时间同样牢骚满腹的史蒂夫-弗朗西斯虽然身着球衣坐在场边,但他仍然没有获得首发机会。SF1在上周六的比赛中因为右脚拇指扭伤而未能出场。

  马布里今天缺席比赛的原因是左膝扭伤。他在上周六同样是和76人的比赛中第一节
就受伤下场。结果赛后的核磁共振检查显示,马布里的左膝韧带有扭伤的现象。

  虽然此前有报道说马布里将因此有可能缺席尼克斯剩余的所有常规赛,但主帅拉里-布朗对此却不这么认为。他希望这匹“独狼”还能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内对球队再有所贡献。因此,尼克斯现在只是将马布里列在每日观察的名单中。

  “史蒂芬的的膝盖有些组织方面的问题。”布朗在得知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后说道,“现在的问题只是取决于他能承受多大的痛苦。”

  另一位尼克斯大将罗斯的左脚和右膝都有伤病的情况,他将在明天进行一次核磁共振检查。“贾伦的左脚脚底非常疼痛,没有哪个人会对那种疼痛感到舒服的。”布朗说,“他说这个问题已经困扰了他一段时间了,我觉得有可能他的膝伤也是由此引起的。”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