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道破比赛转折点 坦言竭尽全力仍难阻挡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是另一场科比的高分比赛,也是湖人队的一个里程碑。

  科比在湖人队104比88击败火箭队的比赛中拿到了43分,这也是他本赛季第23次单场得分超过40分,追平了埃尔金-贝勒在1962-1963赛季创下的纪录。

  科比赛后表示:“就算是在我最疯狂的梦想中,我也没有想过能够和埃尔金这样伟
大的球员并列。我从很多过去的伟大球员身上学到了东西,因此我觉得这个荣誉队我来说非常的沉重。”

  不过科比的队友就没有那么谦虚了,他们都盛赞了科比在这个赛季的表现。沃顿表示:“这真的是一件疯狂的事情,尤其是当你知道每场比赛对手都会将注意力集中在科比身上的时候。”

  而奥多姆则对科比有着更高的目标,他赛后表示:“其实,今天晚上他可以轻松的拿到50分。”

  对于队友来说,科比的出色表现是一件好事,但是对于

火箭队的防守球员来说,这绝对是一个痛苦的差事。负责防守科比的博甘斯几乎用尽了全力,想要阻挡科比的进攻,但是最终他还是没有能够如愿。博甘斯表示:“他是联盟中我防守过的最难防的球员。他会不停的进攻,他会不断的得分,接着他可能会投篮不中,但是他一直会充满信心的比赛。科比会在比赛中不停的投篮,当他找到一些手感之后,他就变得难以阻挡。”

  在上半场比赛中,科比和姚明展开了得分竞赛。科比在上半场比赛中拿到了19分,姚明拿到了20分,

火箭队在上半场也以52比51领先。但是第三节开始之后不久,科比就接管了比赛。科比表示:“我只是想给球队带来一些活力,我的投篮也开始得分了。这给我们球队带来了很多的好处。”

  姚明最终拿到了33分,他赛后表示:“第三节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在那节比赛中科比不停的得分,这些都是非常出色的投篮。我认为在防守上我们做到了能够做到的一切,但是他依然能够投篮得分。”

  这已经是科比本赛季取得的第二项足以载入史册的成就了。第一项就是他拿到的81分,那是NBA历史上仅仅次于张伯伦100分传奇的单场第二最高得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