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才是真正感动老天之人 无奈科比冷血不信眼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又输了,虽然说早就对火箭队进军季后赛不抱任何希望,但是看着姚明的表现越来越出色,火箭队却越来越沉沦的处境,还是让人心里很不是滋味。在北京时间4月3日火箭队以88比104输给湖人的比赛中,姚明拿到了33分和16个篮板,一个出色的中锋数据,但是却难以挽救一支球队。

  还记得麦蒂做过的一个广告么?“连老天都感动的哭了……”但是现在,让老天流
泪的似乎应该是姚明。在进军季后赛只存在理论上希望的今天,火箭队大可以锻炼阵容,甚至放弃比赛以求能够获得更好的选秀顺位。但是姚明没有,他用一场场出色的表现来回报球迷对自己的关心。输给骑士队,姚明27分7个篮板;击败超音速,姚明29分10个篮板;击败奇才,姚明38分11个篮板,输给湖人,姚明33分16个篮板。

  四场比赛,两胜两败,姚明平均每场能够拿到31.8分11.0个篮板。

火箭队的胜负似乎并不取决于姚明能够发挥的如何,因为不管对方采用双人包夹,三人包夹或者是单人防守,姚明的发挥都是那么的稳定。其他球员的发挥才是
火箭队
获胜的关键,看看今天输给湖人的比赛,火箭其他球员的发挥和那天击败奇才队简直就是天壤之别。除了姚明和斯威夫特两位中锋之外,火箭队其他球员的表现是50投16中,命中率仅仅为32%。

  而这个时候,在广告中将老天都感动的哭了的麦蒂,正在家里坐着。

  麦蒂的伤势究竟如何,没有人知道,但是小斯塔德迈尔宁可再次负伤也想在季后赛之前复出;当年乔丹带着疼痛在

总决赛中拼杀,一直到无法站立,倒在皮蓬的怀中。我们真的不想去揣测什么,但是至少知道了,魔术队肯换走这位两届得分王,必然有他的道理。

  试问一下,如果用弗朗西斯,莫布利,卡托,加上一个阿尔斯通去换科比,湖人会同意么?

  姚明的表现足以感动老天,但是却感动不了科比。场外的纠纷无法影响科比在场上的表现,到了球场上,科比就是一个冷血杀手。他既然能够在被传讯期间来回于赛场和法庭之间,并带领球队获胜;自然也能够完全不理会被感动了的老天,力阻火箭获胜。

  全场43分并不足以体现科比的得分能力,看看他在第三节拿到了22分就知道,全场40+这样的战绩对于他来说并非难事。

  贝勒的纪录已经被追平了,距离新纪录的诞生也不远了。

  火箭的球迷,只能坐在电视机面前,等待下赛季麦蒂vs科比,这种所谓的得分之王巅峰对决了。

  (MM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9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