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得分步伐难追湖人MVP 科比变二人转为个人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火箭队在客场以88-104不敌湖人。科比32投19中,拿下43分6次助攻。奥多姆贡献21分6个篮板。姚明拿下33分16个篮板 ,阿尔斯通12分6次助攻。休斯顿当地电台直播比赛,弗利和彼得森担任现场评论。

  火箭上半场52-51领先,弗利总结上半场比赛,“姚明从比赛一开始,就发起了冲击,5投4中拿下8分,第一节一下子就砍下了14分。湖人的科 比同样开局不错,科比第一节拿
到了10分,姚明和科比将第一节变成了两个人的表演,一共砍下了24分。第二节姚明同样没有停止得分的步伐 ,仍然在篮下继续自己毫不令人惊讶的神勇表现。”

  休斯顿电台另外一位演播室评论员埃克曼补充到,“在姚明两双(22分10个篮板)的推动下,

火箭上半场的篮板20-14压倒了湖人,而且前场篮 板的对比是6-0。湖人虽然命中率高达57.9%,但是火箭出手次数49-38占先,这是火箭得以领先的主要原因。湖人第二节怎么来防守姚明,是 让人最感兴趣的内容。”

  第三节3分37秒,姚明对夸梅-布朗犯规,“布朗距离篮很远就起跳飞身扣篮,似乎要证明些什么,姚明防守犯规。”接着姚明上篮也造成布朗 犯规,不过2罚1中,“姚明罚失球很少见。”第三节进行到一半,湖人76-64领先,“这节只打了一半,湖人就拿了25分,而且科比一个人半 节就拿了15分,8投高达7中,真是太神奇和让人难以置信了,姚明的得分步伐就赶不上科比了。”第三节结束湖人88-70领先火箭,“第三节湖 人打了火箭一个37-18,得分比火箭多了一倍,完全打垮了火箭,背后的功臣是科比(22分)。”

  终场前3分50秒,科比提前离场,“湖人球迷给科比热烈欢呼,高呼MVP,科比32投19中拿下43分,这是他应得的待遇。”终场前3分21秒,姚明面对夸梅-布朗有“打三分”机会,不过补罚不中,“姚明7尺6的身高在篮下,夸梅没有太多的办法。”接着姚明再次得分,“姚明33分16个篮板了,今天姚明的表现仍然抢眼,不过他碰到了科比一个神奇的夜晚。”最终火箭客场告负。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