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上场难救火箭 科比不上湖人仍保住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火箭和湖人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率先进攻,斯威夫特上篮不中,海伊斯补篮得手。在双方替补球员的较量中,火箭队还是占据一定的上风。但是在斯威夫特的一次大力暴扣之后,火箭队又陷入了低谷,沃顿投篮命中,帕克再投中一个三分球,火箭队以75比95落后了20分,范甘迪再次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科比重新回到了场上,火箭队也派上了姚明,希望做最后一博。接下去
阿尔斯通的上篮造成了科比的犯规,阿尔斯通罚球两罚一中,但是科比马上在罚球弧顶投篮命中。

  这个时候姚明再次投篮命中,夸梅-布朗的跳投没有得手,

图里亚夫抢到篮板球之后,科比的投篮还是不中。姚明再次投篮命中之后,
火箭
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7分,这个时候
火箭队
的博甘斯犯规,比赛进入了官方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似乎无心恋战,他们的命中率依然没有得到提升,依靠着斯威夫特和姚明拿到的6分,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4分。但是这个时候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不到3分钟,对于火箭队来说,一切都晚了一些。

  在火箭队以86比100落后的时候,湖人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奥多姆获得罚球机会并两罚两中,基本上确定了胜局。两队在最后关头比起了罚球,布伦森罚球两罚两中,但是奥多姆投篮命中之后,火箭队最终以88比104输掉了比赛。

  在比赛中,姚明拿到了33分16个篮板和3次助攻,阿尔斯通贡献了12分;湖人队方面科比贡献了43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9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