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篮下苦战湖人双杰 上半场已砍下两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在湖人和火箭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两队各有两次进攻没有得手。最后还是博甘斯的三分球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也帮助火箭队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

  不错此后阿尔斯通运球被断球,奥多姆上篮得手之后,湖人队依然死死的咬住了比分。接下去霍华德投篮不中,斯威夫特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犯规,湖人队进攻。沃顿上篮得
手之后,湖人队再次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1分。

  接下去阿尔斯通上篮得手,奥多姆也马上回敬了一个篮下进攻。看来面对身高臂长,而且更加灵活的奥多姆,霍华德显得没有什么办法。此后两队进攻陷入了低谷,没有姚明的火箭在进攻上没有什么办法。挡斯威夫特被吹罚了一次投篮时犯规之后,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重新回到了场上,奥多姆罚球两罚一中,双方再次战成了平局。此后又是姚明体现了价值,他先是自己投篮命中;接着帮助斯威夫特拉出空位来篮下投篮得手,

火箭队一直在比赛中占据着先手。而湖人队也依靠着沃顿和乔治的得分,牢牢的咬住比赛,双方在场上陷入了僵持。

  关键时刻斯威夫特中投得手,接下去阿尔斯通又从湖人队武贾西奇手中断球成功,姚明篮下进攻得手,

火箭队取得了4分的领先优势。湖人队之后投篮不中,姚明抢到防守篮板球,赫德三分不中,湖人队请求了一次暂停。

  暂停之后,科比重新上场,科比上场就投中了一个中投。接下去姚明虽然投篮不中,但是他和斯威夫特连续抢到前场篮板球,最终由姚明上篮命中,火箭队依然领先4分。之后沃顿的上篮被姚明干扰,斯威夫特抢到防守篮板球,赫德上篮得手之后,火箭队在继续扩大分差。

  科比此后的跳投也不中,姚明抢到防守篮板球,但是阿尔斯通在罚球弧顶的跳投同样没有得手。帕克上篮得手之后,火箭队依然领先4分。之后科比从姚明手中断球成功,但是湖人被火箭放了一个24秒违例。可惜赫德之后投篮不中,科比三分命中之后,双方的分差又变成了1分。看到这种局面,火箭队再次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博甘斯连续拿到了4分,科比之后中投命中,加上帕克的两罚两中,火箭队以50比49领先。赫德之后上篮不中,但是斯威夫特补篮命中。科比此后仍然回敬了一个中投,火箭队请求了一个短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在上半场比赛的最后一次进攻中,博甘斯投篮不中,火箭队以52比51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在上半场比赛中,姚明已经拿到了两双,得到了20分和10个篮板,阿尔斯通贡献了9分;湖人队科比拿到了19分,奥多姆贡献了11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