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为回国积极准备 张斌:八一队希望他能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3:2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根据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和八一队方面了解的情况,王治郅近期一直积极地与国内保持联系,作好回国的准备。

  负责国家队事务的中心主任胡加时说,自从2月份李元伟主任亲赴美国与王治郅进行了三次会面后,王治郅每隔二三天就会往国内打电话,汇报他的近况。胡加时说,王治郅现在自己请教练进行训练,一天都不间断,希望自己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回报中心对他的帮助和
信任。

  八一队领队张斌说,王治郅一直还没有和八一队进行直接的接触。现在八一队都是通过篮管中心得到王治郅的消息,王治郅、篮管中心、八一队这三方还没有形成三角,是单线联系。

  张斌还说,八一队欢迎王治郅回国后归队。“没有(和王治郅)直接接触,所以八一队也没有正式开会研究王治郅回来后的问题,但八一队一直是希望王治郅归队。回来后他可以转业,可以不是军人,但他还可以在八一队注册,这也不是没有先例,”张斌说。

  (单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