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隆称胜利来自不懈努力 开拓者菜鸟认为输在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在遭遇重创一天后,犹他爵士队在防守上表现得更积极,结果他们重新找回胜利感觉。

  基里连科得到23分和13个篮板,他带领爵士队以102-89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开拓者队遭遇10连败。一天前爵士队输给快船队15分,他们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5%。

  “我对球员们的所有要求就是表现得更积极一些。如果他们拥有足够的热情去比赛,那么他们就会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爵士队主帅斯隆说。

  奥库得到21分和14个篮板,布泽尔得到22分、10个篮板和3次助攻,威廉姆斯贡献18分和5次助攻,爵士队超越黄蜂队排名西部联盟第九位,他们落后第八位的国王队两场球。

开拓者队的兰多夫得到24分,韦伯斯特得到23分,另一位新秀杰克得到12分和8个篮板,这是自1986年开拓者队遭遇12连败后球队的最长连败纪录。

  “不论进攻和防守篮板,他们依靠篮板球击败了我们,”开拓者队的新秀韦伯斯特说道,“这就是比赛的胜负点。”

  自从2月3日之后,开拓者队仅有3胜24负的战绩,他们目前在西部联盟垫底。本赛季在与爵士队的三次交锋中开拓者队全败,他们在篮板球上以96-141不敌对手。作为联盟控制篮板球最好的球队,爵士队的命中率高达48%。

  今天的胜利后,斯隆希望球队能够从接下来的赛程中受益,未来爵士队的四个对手中有三支球队胜利不到50%,其中还包括与开拓者队再度交锋,两支球队将于4月8日在盐湖城交手。

  “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他(斯隆)和我们想发挥出来的水平,我们的目标仍是要闯入季后赛。”布泽尔坚定地说道。

  爵士队的哈普林今天因为脚踝扭伤缺阵,哈姆菲里斯顶替他出任球队的先发小前锋。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