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赛区男子小组赛 山东农大男篮轻取东北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日15:30,东北赛区第三轮男篮第二组山东农大队对阵东北师大队的比赛在山东农业大学校本部体育场上演。山东农大队99:62战胜东北师大实现两连胜。此役,山东农大队10号孟猛19分,杜春鹏15分。东北师大队9号马骁19分6个篮板, 12号刘冰11分15个篮板。

  首节,山东农大队11号刘志浩两分投篮首开纪录,但双方场上稍显急躁,屡投不中
,山农大队经过暂停、换人后渐入佳境,凭借篮下优势,快速进攻,打出一波18:4的小高潮。后来山东农大队一路领先,以29比12结束本节。

  第二节双方拼抢激烈,多次罚球。山东农大队7号张关键后场精彩抢断,带球长驱直入,高高跃起,双手灌篮,激起全场热烈的掌声。最后,山东农大队49:28占据上风。

  易边再战。东北师大快速进攻,内外配合,打出一个8:0的小高潮。山东农大队也逐渐加快进攻节奏,远投、强攻、罚球频频得手,终以70比47保持领先。

  末节,山东农大队越战越勇,基本控制场上局势,最后将比赛定格在99:62。

  赛后,山东农大队主教练张传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东北师大队具备很强的实力,但比赛中没有调整好心态,我们赢球主要赢在心态上,今后,将扎扎实实打好每场比赛,争取好的成绩回报球迷。

  ( 作者:CUBA校园记者 李娜 张竹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