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赛区女子小组赛 河北师大15分力擒哈工大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4月1日下午东北赛区女篮第三轮的比赛中,河北师范大学女篮以74:59战胜哈尔滨工业大学女篮。

  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均发挥欠佳,前7分钟双方投篮命中率很低,哈工大所获5分全为罚球所得,此时河北师大也仅得7分。直到第一节后半段,两队才逐渐进入状态,第一节结束时河北师大以18:14暂时领先。

  第二节开始哈工大以一技漂亮的三分球使队伍士气倍受鼓舞,全体队员密切配合展开快攻,第二节前两分钟就打出了一个12:2的小高潮。但在此之后河北师大加快进攻,严密防守,连连得分。哈工大防守时漏洞百出,难以应付,进攻中屡投不中,河北师大乘机扩大领先优势,以41:26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一开始,哈工大加强了内线的防守,一度成功抑制了在第二节发挥出色的河北师大9号吕金玲的发挥。但好景不长,河北师大即使调整战术,很快破解了哈工大的“铁桶阵”,并在第三节最后3分钟打出了一个12:0的高潮,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到第三节结束时,双方比分为64:39,河北师大领先。

  第四节比赛中,哈工大女篮利用河北师大体力下降,命中率降低的机会,打出了一个6:0的小高潮,并在场上占据了绝对优势,但无奈前三节比分落后太多,虽然哈工大6号刘佳和4号徐博懿分别以30分和18个篮板成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和篮板王,但仍没能改变失利厄运。最终,河北师大女篮以74:59战胜哈尔滨工业大学女篮<。/p>

  ( 作者:CUBA校园记者:朱航 张海英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