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爵士全力以赴奢望第八名 开拓者心灰意冷为战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爵士在客场以102-89击败开拓者,保持进季后赛的希望。

  基里连科23分、13个篮板和4个盖帽布泽尔拿下22分10个篮板,奥库尔21分13个篮板,德龙-威廉姆斯18分5次助攻。爵士在篮板上以48-30占优势。

  兰多夫为开拓者拿下24分8个篮板,韦伯斯特23分,杰克12分。

  开拓者已经没有希望,爵士还要为最后一线生机而努力。此役过后,爵士队落后西部第八的国王2场,要想进季后赛,不但要靠自己的努力,还要指望国王多输球。面对西部最差的开拓者,爵士队还是游刃有余。尽管韦伯斯特首节就为开拓者得了14分,但爵士队还是取得优势。开拓者以6-2开局,爵士打出9-4后将比分超出。开拓者在本节最后5分钟只投中2球,爵士以25-22领先结束首节。

  爵士在第二节加强攻势,一举将优势扩大。本节还有6分37秒时,开拓者将比分追成30-34,奥库尔投篮中的,率爵士发动一波9-4,在本节还有3分钟时以43-34扩大优势。布泽尔本节为爵士拿下10分,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4-41领先13分。

  兰多夫在下半场开始发威,第三节他5投4中,为开拓者拿下14分,率队紧追不舍。爵士在本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5分,以64-49领先,兰多夫开始为开拓者缩小差距,在本节还有4分22秒时,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开拓者将比分追成62-72。本节还有2分31秒时,兰多夫再次“打三分”得手,开拓者将差距缩小到9分。不过爵士连得4分后又将比分拉开,三节过后,他们以81-70领先。

  最后一节爵士队继续扩大优势。尽管爵士本节前10投仅3中,但他们多次获得罚球机会,并且命中率不低。基里连科和布泽尔连续罚中4球后,在比赛还有4分47秒时以95-78取得了17分的优势。开拓者心灰意冷,连罚球都多次失手,本节前7次罚球丢了5个,失去了翻盘的希望。虽然爵士队在3分多钟内未能投中一球,但还是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