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里德发威雄鹿力取步行者 公牛击败绿衫军一息尚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雄鹿在主场击败步行者,里德表现出色,拿下了39分;公牛与季后赛的竞争对手凯尔特人交战,公牛胜出后,与季后赛圈越来越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89-雄鹿96

  两队在东部的排名非常接近,此役过后雄鹿队仍居东部第六,领先步行者一场半。里德拿下39分6个篮板,博格特15分8个篮板。

  步行者遭到了四连败。小奥尼尔为步行者拿下27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汀斯利15分7次助攻,弗雷德-琼斯14分。

  

步行者最近状态不好,比赛一开始就被雄鹿打出11-3的攻击波,首节还没过半,他们就落后了10分。还好小奥尼尔开始发威,连连投篮中的,步行者首节以21-19反超。上半场结束时,步行者以47-41扩大优势。

  里德在第三节率雄鹿开始反击,本节他三分球5投4中,一人就得了20分。雄鹿队以74-72反超结束前三节。第四节一开始,雄鹿打出9-0的攻击波,一举以83-72扩大优势。步行者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5分,将比分追成80-85,但里德投中三分,为雄鹿扩大优势。比赛剩下不到1分钟时,贝尔也投中三分,雄鹿将优势扩大到9分。步行者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

  凯尔特人94-公牛100

  两支有希望杀进前八的球队必然死掐,公牛取胜后,与东部第八的76人差距缩小到一场。辛里奇拿下25分,罗尔-邓、斯威特尼和戈登各得14分。

  斯泽比亚克为凯尔特人拿下28分,皮尔斯18分9次助攻。

  公牛队离第八最近,也最迫切地想取得胜利。在第四节还有6分28秒时,公牛以79-86落后,他们的半场被激发出来,此后近4分钟没有让凯尔特人得分,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一举以91-86反超。新时期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三球,一人独得6分。皮尔斯连得4分后,凯尔特人将差距缩小到1分。

  比赛还有34.5秒时,皮尔斯扣篮再度得手,凯尔特人只以94-96落后,不过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公牛队罚中4球后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