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透露火箭下赛季战术:姚明主攻 麦蒂来辅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击败奇才队之后,范甘迪终于找到了击败这些高得分球队的最佳方法。那就是,姚明。

  姚明在比赛中的出色发挥让火箭队以105比103击败了奇才队,对于这样的结果,范甘迪并不感到惊讶。范帅表示:“当姚明获得更多投篮机会的时候,我们有机会成为一支进攻效率很高的球队。这是因为在大多数的情况下,姚明的投篮命中率都超过了50%,而且他还
经常能够获得罚球的机会。还有一点非常关键,就是姚明在篮下的进攻就算不进,对方也很难获得快攻的机会,你可以好好的安排自己的防守。”

  由于最近姚明的出色发挥,范甘迪甚至想好了下赛季球队的战术,当然前提条件是姚明和麦蒂都健康。

  范甘迪表示:“我认为麦蒂在受伤之前做的就不错。他要保持自己进攻的效率,而且要保持场上对对手的压力,并让自己的效率变得更高。关键是,麦蒂要让姚明获得更多的投篮机会,这样我们的投篮命中率才会进一步的提高。”

  范甘迪说这话并非无的放矢,本赛季麦蒂的投篮命中率仅仅为40.6%,他平均每场能够拿到24.4分和4.8次助攻,而

火箭队全队的命中率是43.2%,在联盟中仅仅排名倒数第二。

  

火箭队近段时间的比赛中连续遭遇联盟顶尖的选手,其中包括了詹姆斯,雷-阿伦和科比,范甘迪在奇才队的比赛之后表达了对阿里纳斯的尊重。范甘迪表示阿里纳斯是联盟中最好的选手之一,完全可以和科比,艾弗森和詹姆斯这样的球星相比。

  下一场比赛,火箭队的对手将是科比领军的湖人队,没有了麦蒂,单挑科比的命运似乎又将落在姚明的肩上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