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胖再次受伤令主帅揪心 神算子称不愿重蹈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迈阿密热队的主力中锋“大鲨鱼”奥尼尔今天缺席了和骑士队的比赛。这是他连续第二场因为左膝伤势问题休战。而最终只剩“闪电侠”韦德一人孤军奋战的热队先赢后输,客场不敌“小皇帝”詹姆斯领军的骑士。

  热队主帅帕特-莱利表示奥尼尔现在仍然在为自己的膝盖肿痛发愁。“大鲨鱼”本人相信这次的受伤是发生在本周二和步行者的比赛中,当时他的左膝被对手踢了一脚。

  本赛季奥尼尔因为各种伤病原因到现在只打了51场比赛,场均贡献20.1分和9.2个篮板。在他所缺席的21场比赛中,有18场是因为扭伤了脚踝。

  除了奥尼尔之外,热队的替补

中锋老将阿隆佐-莫宁和前锋詹姆斯-波西也都因为不同的伤病原因未能在今天的比赛中登场亮相。在距离季后赛只剩20多天的情况下,球队内的伤病问题却迟迟得不到解决,这让主帅莱利不得不感到有些焦急。

  “我可不想重蹈去年的覆辙,我也不希望像去年那样的伤病情况再来困扰我们。”莱利说,“因为这些都会关系到球队士气的稳定和信心问题。”

  奥尼尔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曾因为受伤缺席过两场比赛,韦德也有一场未能上场。他们最终在东部决赛中输给了活塞,与

总决赛擦肩而过。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