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官员泄露名人堂评选结果 活塞连冠功臣有幸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今年入选名人堂的成员名单本应在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一才正式公布,但据美联社的消息称,一位熟知内情的NBA官员已经提前向外界透露了部分投票结果。曾帮助底特律活塞夺得过两届总冠军的乔-杜马斯、康涅狄格女篮主教练奥莱玛都已经在这次的评选中胜出。而《亚特兰大宪章报》在早些时候报道说老鹰队传奇球星、有“人类电影精华”之称的多米尼克-威尔金斯也同时在今年成功踏入名人堂成员的行列。

  今年是杜马斯有资格参评名人堂的第二年。在他作为球员的时代,杜马斯曾帮助活塞在80年代末两夺NBA总冠军,他本人也在1989年的

总决赛中荣膺MVP。而在退役之后,“Joe D”先是出任了活塞的人事部副总裁,一年之后更是接任了活塞篮球运营主席一职。在杜马斯的经营下,活塞先后得到了本-华莱士、比卢普斯、汉密尔顿等实用型球员,并通过选秀得到普林斯,而在换来拉希德-华莱士后,这支全新的活塞在2004年终于铸成霸业,他们击败了当时由奥尼尔、科比、马龙和佩顿组成的湖人,夺得最后的总冠军奖杯。上赛季,他们又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闯入总决赛,只可惜在第7场较量中惜败给
马刺

  杜马斯职业生涯场均

技术统计为16.1分4.5次助攻。在进入九十年代后的8年时间里,杜马斯曾经六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四次入选联盟防守第一队。1996年,杜马斯得到了以他的名字命名的NBA首座体育运动精神奖杯。从以上所提到的这些成就来看,杜马斯此番入选名人堂可谓是顺理成章、名至实归。

  但是,那位NBA官员除了透露出前文提到的三位成功入围者外,也告诉了记者一个遗憾的消息。由于在投票中未能得到足够多的票数,前小牛队主教练老尼尔森今年将无法进入名人堂。而在剩余的候选人当中,查尔斯-巴克利能否入选现在尚未可知,最终结果将得等到北京时间下周二才能全部揭晓。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