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三冠功臣将成自由身 乔治面临职业生涯十字路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迪文-乔治是如今湖人阵中除了科比以外唯一一位经历过之前夺取三连冠的球员,一转眼他已经在湖人队中呆了7个赛季,而本赛季结束后他将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北京时间4月2日,据《洛山矶时报》消息,自1999年湖人队在首轮第23顺位选走乔治后,这位前锋始终没有离开过湖人,而这一次的合约到期将使他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得到再一次的价值评估。

  之前乔治签定了一份4年价值2千万的合约,而当时的湖人队非常看好这位年轻球员的潜力并且预感乔治将在这四年内大放光彩,不过事与愿违,乔治表现并不算糟糕,但同样也算不上优秀,“我尝试着不去考虑这些问题。”乔治说:“这就是生意,但这同时也有可能是我呆在湖人队的最后一个月,说真的,在这里我度过了非常美好的时光,上上下下,许多有趣的时光,总冠军、香槟、雪茄。”

  对于乔治来说,这次的合约到期也同时意味着他的职业生涯到了另一个非常关键的节骨眼,现年28岁的他在之前的职业生涯中平均每场仅有6分及3.3个篮板,而本赛季他平均每场贡献6.6分及4个篮板,这样的成绩在当今联盟中并不算出众,因此要想获得较为满意的合约并非是件易事。

  “我们将会等到赛季结束时再看看事情发生的情况。”湖人队经理库帕查克说:“我们已经和他的经纪人有过商讨,现在他已经成为了球队的一部分,他知道我们会做什么,当然他也会得到一次机会,总之很难预测未来究竟会发生什么事。”

  不过就乔治本人而言,他还是希望能够继续留在湖人,当然对于投奔别队的心理准备也早已经有了,“现在,这就是唯一我所知道的。”乔治谈到湖人时说:“我从未效力过其他球队,再一次,我不知道所允许的度是多少,我现在要做的就是结束本赛季,然后和我的经纪人商量,看对方给出的条件是什么。”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