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实现赛前承诺 老布朗以尼克斯积极表现为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艾弗森告诉韦伯费城76人队今天必须要赢得比赛的胜利。结果这两位球星一同发威,他们确保了76人队赢得胜利。

  艾弗森得到47分,韦伯拿到赛季新高34分和12个篮板,他们带领76人队以117-112击败纽约尼克斯队,76人队结束三连败。两支球队周一将在费城再度遭遇,艾弗森认为球队如果想保住东部第八名的位置,那么他们必须要在与尼克斯队的背靠背较量中全部获胜。

  “我与韦伯交谈过,我告诉他这或许是我们本赛季最重要的两场比赛,”艾弗森表示,“我们必须要把他们当作季后赛的比赛来打,因为他们也是一支近况不佳的队伍,我们必须要认为我们比他们更好。我们必须要赢得胜利,这两场胜利将会让我们接下来的比赛变得更容易一些。”

  伊古奥达拉得到14分,达勒姆贝特得到11分,艾弗森还有9次助攻,这只是过去13场比赛中76人队的第三场胜利。目前在东部联盟,76人队以一场半的优势领先排名第九位的芝加哥公牛队。

  尼克斯队的新秀罗宾逊打了43分钟拿到赛季新高34分,库里得到21分,克劳福德得到18分,他们遭遇七连败。弗朗西斯因为右脚趾扭伤缺阵,另一位后卫马布里则在首节受伤,他缺席了最后三节比赛。

  “我为球队今晚的表现感到骄傲,”尼克斯队主帅拉里-布朗说道,“两位球员今晚有非常出色的发挥,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球队表现得极具

竞争力,我以此为荣。”

  76人队是在第三节一度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逆转领先的,罗宾逊则在比赛的最后关头用罚球帮助尼克斯队保留着反败为胜的希望,这位新秀今天15罚14中,他的表现让艾弗森想起了年轻时候的自己。

  “我还从没有见过一位新秀能够得到如此多的罚球机会,”艾弗森说道,“他的表现让我回想起自己的新秀赛季,我不断突破内线并造成对手犯规,那时所有的老将都说他们从没有看到过有像我这样的菜鸟能得到如此多罚球。”

  罗宾逊说:“他(艾弗森)是我自孩提时代起最喜欢的球员,能够与他交锋我希望自己可以表现得更好,我想不断挑战他。”

  尼克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0-53领先,可惜他们无法将胜利果实保持到比赛结束。

  76人队主帅奇克斯说:“我觉得下半场是我们赢得比赛的原因所在,求胜意愿让我们赢得胜利。在上半场我们处于落后,并且状态一般,但是球队对胜利的渴望让我们重新找回比赛感觉。”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