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43分率湖人过关斩将 超音速无欲无求主场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湖人在客场以106-93击败超音速。

  科比38投17中,拿下43分,奥多姆和夸梅-都打出两双,分别贡献12分10个篮板和12分13个篮板。

  雷-阿伦为超音速拿下29分8个篮板,威尔考克斯16分。

  超音速以6-0开局,湖人由科比投中一球后,又遭到阿伦的三分袭击,湖人以2-9落后。本节打了一半后,超音速以17-8领先,科比和帕克连续投篮中中的,打出5-0后,将差距缩小。 两队一度打出19平,但沃特森又为超音速投中三分,再度取得领先。首节超音速以28-23领先。科比表现平平,首节10投仅4中。

  科比第二节仍然是10投4中,湖人与

超音速还是难分高下。超音速在本节开始不久以34-27扩大优势,但科比和弗贾西奇此后连续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湖人将比分追成36-37后,超音速打出一波14-2的攻击波,在雷-阿伦投中三分后以50-38领先。库克还以三分,率湖人打出12-4后,将差距缩小。上半场湖人以52-56落后。

  下半场湖人开始反击。科比本节出手次数减少,但命中率提高,本节9投6中,一人独得14分,率队将比分超出。本节将过半时,湖人以63-61反超,但超音速连得5分后又取得领先。超音速的领先没保持多久,奥多姆、布朗和科比相继得分,湖人保持优势。本节还有1分15秒时,沃特森投中三分,超音速将比分追成73-77,科比此后连得4分,湖人以81-73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一开始科比又投篮中的,接着

图里亚夫补篮得分,湖人以85-73扩大优势。本节还有7分20秒时,刘易斯和雷-阿伦连续投中三分,超音速将比分追成83-89。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乔治还以三分,率湖人打出7-2后,在比赛还有4分钟时以96-85扩大优势。超音速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难有回天之力。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