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释疑姚明不受包夹原因 奇才悍将叹巨人太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和奇才队的比赛中,姚明有了比平时更大的工作空间。

  这让姚明拿到了平赛季纪录的38分,并带领着火箭队以105比103击败了华盛顿奇才队。姚明还拿到了11分,这是他本赛季的第30个两双。他自己都不敢相信,奇才队在大部分时间都没有对他进行双人包夹。

  姚明赛后表示:“有很多时候,我都对他们不双人包夹我感到奇怪。我在比赛早期就开始发起冲击并希望他们能够双人包夹我。在那之后,我试着去阅读对方的防守,但是却没有人过来。我抓住了机会,我喜欢这种机会,我希望他们每天晚上都这么做。”

  

火箭主帅范甘迪则认为球队早期的三分球让奇才队的战术出现了错误。
火箭队
在第一节就投中了四个三分球,赫德在第一节就拿下了13分。

  范甘迪赛后表示:“他们不对姚明进行包夹确实有些反常,但是这也要归功于我们的投篮。当你早早的就投中了不少三分球之后,对方就不会对姚明那么频繁的展开包夹。”

  赫德赛后也表示,他早早的就东西了奇才队的战略。

  赫德最终拿到了20分,他赛后表示:“当他们不双人包夹姚明的时候,我们就尽量的将皮球交到姚明的手上。我们希望将皮球交给姚明,这对于我们球队非常有益。”

  谈到姚明表现的时候,奇才队的将帅则有些无奈,毕竟他们的主力

中锋海伍德缺阵。奇才队主教练埃迪-乔丹赛后表示:“在没有海伍德的情况下,我们在防守姚明上面做到了我们能够做到的一切。我们让姚明投失了一些球,我为球队而感到骄傲。”

  奇才队的大将贾米森则表示:“我想在这样的比赛中,如果海伍德能够上场,能够起到一些帮助。姚明一个人扛起了整支球队,我曾经看过他发挥出色的时候,但是他今天让人难以置信。他的表现太出色了。”

  由于奇才队的失利,也让热火队锁定了东南赛区头名的位置。姚明等于是间接给奥尼尔送上了一份大礼。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9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