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明最高分助火箭升空 巨人击退奇才猛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2:57 新浪体育
美媒体:姚明最高分助火箭升空巨人击退奇才猛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火箭队在主场以105-103险胜奇才。火箭队取得两连胜。姚明拿下38分11个篮板,此外他还有3次助攻2个盖帽。奇才队最后一秒三分不中,阿里纳斯复出,为奇才拿下27分11次助攻,贾米森28分9个篮板。

  美联社:姚明的38分推动火箭

  在休斯顿火箭队105-103击败奇才的激战中,姚明拿下了38分,追平了自己的本赛季得分新纪录,为火箭取胜立下大功。海德也得到了20分。阿雷纳斯虽然复出取得27分,但未能帮助奇才阻止火箭的连胜。

  姚明在第三节得到了8分,海德获得7分,

火箭队一度领先了奇才队15分。姚明还在第二节得到了14分,帮助火箭队在上半场结束时62-50领先。

  在比赛第四阶段贾米森得到了5分,带领奇才队打出了10-0的小高潮,但是姚明本场比赛中得到了11个篮板,并得到了本赛季自己第30次两双。正是他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的发挥出色,得到了8分,让火箭以一轮11-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4分21秒结束时以98-88领先,为胜利奠定基础。

  阿雷纳斯随即得到8分,奇才一度将比分追近到了101-102,此时姚明的一次转身跳投命中,让火箭队获得了关键的两分,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分。

  这是华盛顿奇才队连续第四次在休斯顿落败,他们本赛季始终不能取得客场三连胜。这也是姚明本赛季第8次得到超过30分。

  

休斯顿火箭队官方网站:姚明击退奇才猛攻

  火箭队顶住了华盛顿奇才队在第四节最后时刻的凶猛进攻,并最终在主场105-103击败了对手。姚明得到了38分,抓到了11个篮板,这让火箭加速了升空。此外海德11投8中,获得了20分,阿尔斯通贡献了19分。

  不要以为火箭队已经失去了季后赛的资格,尽管希望渺茫,但是他们依然在努力维持着。击败奇才让他们赢得了主场的两连胜,在比赛还有55秒的时候,火箭队找到了姚明,他漂亮的转身跳投让火箭队领先了3分。

  姚明取得了自己本赛季的第30次两双,他最多的两双纪录是在2003-04赛季创造的,一共33次。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姚明最高分提升火箭

  姚明砍下38分,追平了自己本赛季的最高分,帮助火箭队成功升空。最后时刻,阿尔斯通罚球两罚一中,但是奇才队贾米森错过了三分球赢得比赛的机会。赛后,姚明和阿雷纳斯分别当选两队的最佳球员。

  NBA官方:姚明打出最强攻击波

  姚明打出了自己本赛季最强的攻击波,但是还是差点未能帮助本队赢得胜利。他追平了赛季最高得分36分,这是他最近7场比赛以来第一次得分超过了30分。奇才在最后一节打出了凶猛的进攻,阿雷纳斯在第四节拿下了自己全场27分中的12分,不过姚明以一个11-2的小高潮回击了对手。

  (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9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