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黄蜂队力克灰熊延续生机 活塞胜雄鹿靠近联盟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黄蜂在主场击败灰熊,保持着一丝进季后赛的希望;活塞则在下半场反攻,击败了雄鹿队,与联盟第一的位置越来越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102-黄蜂107

  黄蜂还保持着进季后赛的希望,此役过后,他们落后西部第八的国王一场半。马克-杰克逊拿下24分7个篮板,保罗21分7个篮板,林顿-约翰逊16分8个篮板,拉苏-巴特勒15分。

  博比-杰克逊26分为灰熊最高,巴蒂尔24分10个篮板,迈克-米勒23分,加索尔14分、7次助攻6个篮板。

  上半场黄蜂以44-43领先。第三节还有5分07秒时,黄蜂以63-56扩大优势,但灰熊此后打出14-7的攻击波,以70-69反超。博比-

杰克逊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两记三分。三节过后,灰熊以72-71反超。

  最后一节两队争夺更为激烈。比赛还有41.5秒时,博比-杰克逊连得4分后,灰熊将比分追成98-99。不过保罗此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黄蜂将优势扩大到4分。灰熊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3分,黄蜂在最后3秒罚中3球后,锁定胜局。

  雄鹿105-活塞112

  活塞队早已经锁定东部第一的位置,他们现在只为联盟第一而战。普林斯和汉密尔顿两人都拿下25分6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也贡献21分10个篮板,比卢普斯12分11次助攻。活塞队全场助攻32次,投篮命中率达到53.2%。

  里德为雄鹿拿下37分,查里-贝尔16分,梅尔文-威廉姆斯15分8次助攻。

  上半场活塞队还以45-59落后,但下半场他们开始大举反攻。第三节还有8分45秒时,活塞以51-69落后了18分,不过此后他们打出一波15-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66-71。活塞的攻击还在继续,在三节过后,他们只以78-51落后。

  比赛还有8分56秒时,雄鹿还以89-87领先,汉密尔顿罚中三球后将比分超出,接着普林斯扣篮得手,活塞以92-89领先。雄鹿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活塞打出一波8-1,在比赛还有4分35秒时以100-92扩大优势。雄鹿在终场前2分25秒以101-100再度超出,但比卢普斯和拉希德-华莱士相继投中三分,活塞打出一波10-2后,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