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篮下遭对手严防 奇才下重手阻挡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火箭和奇才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双方的前两次进攻都没有得分。此后阿里纳斯上篮得手,率先得分。不过姚明在篮下一个转身之后上篮,虽然被杰弗里斯盖帽,但是杰弗里斯被吹了一次干扰球违例。

  阿里纳斯此后三分不中,姚明接到霍华德的传球之后上篮得手。贾米森投篮不中之后,赫德突破之后投篮不中,博甘斯之后篮下强打不中。接下去阿里纳斯投篮不中,阿尔斯
通传球失误,奇才巴特勒快攻之后扣篮得分。姚明接下去上篮被干扰。霍华德在防守中也对杰弗里斯犯规,杰弗里斯罚球两罚一中。

  此后

火箭队进攻,赫德投中了两分,奇才队贾米森跑投得分,双方的分差是11分。接下去阿尔斯通的进攻造成了巴特勒的犯规,阿尔斯通两罚一中。奇才队派上了丹尼尔斯,丹尼尔斯上来就上篮拿到了两分。不过丹尼尔斯接下去在防守中犯规,霍华德两罚一中。

  此后奇才队进攻不中,霍华德的勾手投篮也没有得分。赫德之后断球成功,在快攻中一个急停转身,甩掉了追击的贾米森之后上篮得分,

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变成了13分,逼得奇才队主帅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奇才队阿里纳斯和杰弗里斯连续投篮不中,博甘斯抢到篮板球,可是姚明的投篮也没有得手。此后丹尼尔斯骗得博甘斯犯规,丹尼尔斯罚球两罚一中。姚明接下去跳投不中,杰弗里斯接到丹尼尔斯的传球之后上篮得手。这个时候赫德再度三分得手,火箭队重新领先了13分。

  阿里纳斯此后进攻造成了阿尔斯通的犯规,阿里纳斯罚球两罚两中,博甘斯底线突破之后反手上篮命中。随后火箭队姚明篮下转身进攻造成了杰弗里斯的犯规,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两罚两中,两队之后的命中率有所上升,但是火箭队依然保持着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在第三节比赛最后的几次进攻中,丹尼尔斯投中三分,贾米森也中投得手,奇才队缩小了分差。

  最终火箭队以83比74九分的优势结束了前三节比赛。在前三节比赛中姚明拿到了28分和8个篮板,赫德拿到了20分,阿尔斯通贡献了16分;奇才队方面贾米森拿到了18分;阿里纳斯15分10个篮板球。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