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纳什回国率太阳火拼猛龙 小牛不敌魔术遭到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纳什回到祖国加拿大,率太阳队击败了猛龙;篮网则取得了本赛季最长的11胜连,在客场力取鹰队;小牛败给魔术,遭到本赛季最长的三连败,同时争夺西部第一的形势也越来越不妙。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140-猛龙126

  这是纳什本赛季第一次回到他的祖国加拿大打球,也是他成为MVP后首次回来,猛龙球迷对他的欢迎可想而知。虽然太阳队是客场作战,但纳什给他们带来主场的感觉。太阳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替补出场的巴博萨28分最高,迪奥26分,马里恩21分12个篮板,纳什20分10次助攻,蒂姆-托马斯16分,贝尔15分。太阳命中率达到57.9%,其中三分球27投15中。

  猛龙大将博什缺阵。佩特森投中了6个三分球,拿下38分8个篮板,迈克-詹姆斯也投中了4个三分球,拿下36分10次助攻,巴雷特15分。

  太阳赢得背靠背两场的胜利,报了此前背靠背惨败之仇。比赛开始后,太阳在纳什的调度下发动猛攻,首节25次出手命中16个,其中三分球9投5中,单节以39-28胜出,替补出场的巴博萨本节得了11分。

  猛龙大将博什因伤继续缺阵,但攻击能力也不弱,此后两节将差距缩小。第三节还有2分25秒时,佩特森一人连得5分后,猛龙将比分追成95-96。太阳打出一波9-1后,以104-97结束前三节。第四节开始后,太阳打出19-10的攻击波,在本节半后以123-107扩大优势,此后猛龙队未能构成威胁。

  

篮网91-鹰队88

  篮网取得了本赛季最长的11连胜。杰弗森拿下27分9个梨的,卡特26分9个篮板,基德11分6个篮板,只助攻2次。篮网命中率只有34.6%。

  乔-约翰逊为鹰队拿下22分8次助攻,约什-史密斯17分,哈林顿15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

  首节篮网以19-27落后,但此后他们开始猛追。上半场结束时,篮网将比分追成44-45。第三节卡特一人独得14分,率队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3分15秒时,卡特上篮得分,篮网以60-59反超。三节过后,篮网以66-64领先。

  最后一节两队的争夺更为激烈。比赛还有1分39秒时,基德罚中两球,篮网领先3分,但约什-史密斯还以三分,将比分扳成82平。两队此后还战成84平,但卡特补篮得分,基德罚中一分后,篮网以87-84领先。此后鹰队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分,基德连续罚中四球后,锁定胜局。

  小牛99-魔术108

  魔术队在赛季末状态奇佳,最近的13场比赛嬴了9场,不过显然为时已晚。尼尔森拿下27分,特克格鲁25分,德怀特-霍华德14分10个篮板。魔术命中率达到55.7%。

  小牛队遭到了本赛季最长的三连败,在西部第一的争夺上,他们落后了

马刺两场半,形势越来越不利。诺维茨基拿下38分15个篮板,特里23分,约什-霍华德10分。

  诺维茨基上半场就拿下了21分。第二节他贡献11分,不过队友本节总共只得6分,小牛队19投7中,而魔术队18投11中,一举将比分拉开。本节还有1分钟时,魔术以56-40领先。小牛队在半场结束时只能将比分追成44-56。

  第三节两队的差距还在拉大,魔术队以87-70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魔术以90-72领先18分,小牛队此后打出10-0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到8分。小牛越战越勇,在比赛还有3分51秒时,诺维茨基罚中两球,小牛队将比分追成94-99。这是两队下半场的最小差距,此后魔术队每次都能还以颜色,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