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球队球馆难以拿出建设性回应 联盟退出开拓者转卖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8:45 东方体育日报

  “全联盟经营最差球队”波特兰开拓者的转卖一事迟迟没有进展,而且其消极态度已经让充当掮客的NBA心灰意冷。NBA联盟昨天宣布退出和波特兰开拓者队和玫瑰花园球馆的拥有者之间就出售球队及其主场事宜而展开的谈判。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昨天发表声明,联盟最近六周来一直致力于“将球队和球馆卖给经过我们许可的潜在买家之一”,“不幸的是,球馆拥有者并没有对我们的努力作出任
何有建设性的回应,并且在最近答复我们,说他们满足于现状。因此我们必须告知两方,我们退出谈判。”

  波特兰球馆集团董事会成员之一理查德·约瑟夫森——该集团现在作为借贷方成为玫瑰花园球馆的新东家——表示,他们和开拓者老板保罗·艾伦的代表进行了会面,“我认为谈判仍在继续,只是尚未触及任何具体目标,无论是价格还是买家。我们一直在谈判,而且有继续谈判的意愿,而且我们没有发现斯特恩先生介入谈判的决定有任何实质性帮助。”约瑟夫森婉转地回击道。

  艾伦的发言人布里默则表示,这位超级巨富仍有意和波特兰球馆集团(PAM)继续合作,“但是正如NBA指出的,我们向PAM提出的约会还没有得到回复。我们喜欢与波特兰这座城市的长期积极合作关系,而且我们会继续与之合作以找到解决方案”

  阿伦本人则是在上周日开拓者与快艇的比赛中场休息时,就球队转卖一事对媒体首开金口。他坚持认为目前球队“财政状况已经崩溃”,呼吁得到球馆方面的协作,“现在我们在整件事上承担了太多责任,而其他人一言不发……他们必须成为解决方案中的一部分,这样球队才能恢复健康状态。”至于他在下赛季能否仍是开拓者拥有者之一,艾伦回答“不清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