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波帅绝佳暂停彻底打垮湖人 石佛称团队是取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下半场仅仅只打了2分钟,但湖人队的表现迫使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不得不立刻叫暂停,而事实证明这次暂停的时机掌握的恰当好处。北京时间3月31日,凭借着邓肯以及帕克的抢眼表现,马刺队客场以96-85险胜湖人。

  整场比赛邓肯总共拿下20分及13个篮板,帕克则有19分及6次助攻进帐,另外中锋莫罕默德和霍里分别贡献12分,“我在比赛中得到了不少帮手,队友们都很是时候的站了出来
。”邓肯说:“我认为莫罕默德的确在关键时刻站出来了,而帕克也完全破坏了对方的防线,这就是团队合作的成果。”

  第三节开始后科比先为湖人队完成了一次3分进攻,之后库克又投中3分并且帮助湖人打出了一波9-2的小高潮将双方差距拉大至6分,如此糟糕的下半场开局令波帅不得不叫了一次暂停,而从这之后

马刺队便完全掌控了比赛。暂停过后马刺连拿9分夺回领先,而在库克投中另一个3分后,马刺队打出了一波19-2的大高潮并且以18分的巨大领先优势结束第三节。

  “他们领先我们6分后,我就觉的我们在当时的情况下注意力并不集中。”波波维奇说:“不过之后我们在球的转移方面做的很好,我们并没有硬将球塞给邓肯,我认为整支球队在不断的传球,另外我们在今晚的防守也很出色,总之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明显要好很多。”

  在“禅师”

杰克逊看来,湖人队的表现实在只能用贫乏来形容,这或许和他们3天内打2场比赛有些关系,“我们在与这样的对手交手时打的并不怎么好。”他说。

  马刺队目前的战绩为56胜16负,这也是他们最近10场比赛中的第8场胜利并且领先西部战绩第二的小牛队2场比赛,“能在客场获胜总是件美事,在我看来这或许是联盟中最有意思的事。”波波维奇说:“客场比赛总是很艰难,但这会帮助你的球队更为团结。”

  科比拿下了湖人队最高得分23分及7个篮板,但他总共出手26次仅命中9球,而整个下半场他也仅仅只有7分进帐另外还出现了6次失误,“他们用渗透进攻击挎了我们。”他说:“我们今晚打的实在辛苦,并且在掩护球方面做的不是很好。”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