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队客场大捷一吐恶气 米勒球衣退役步行者吃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客场作战的太阳以114-104击败步行者,总算一吐胸中闷气。

  马里恩拿下29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詹姆斯-琼斯18分,纳什15分、13次助攻和8个篮板,蒂姆-托马斯15分。

  步行者老将雷吉-米勒的球衣在今天中场退役,但这未能给步行者带来好运。斯托亚科维奇拿下25分7个篮板,格兰杰16分6个篮板。汀斯利12分。大将小奥尼尔因伤缺阵。

  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太阳队遭到惨败。以72-110不敌篮网的比赛是他们本赛季得分最少的,而第二天又以110-132败给雄鹿,则是本赛季防守最差的比赛之一。两场比赛总共输了总共输了60分,太阳队必须给自己正名。不过他们少了斯塔德迈尔,蒂姆-托马斯也因伤缺阵,但太阳队的攻击力仍然极强。

  第一节太阳队23投12中,马里恩一人就拿下11分。

步行者大将小奥尼尔也因伤缺阵,开场后他们状态就不好,虽然是主场作战,但首节25投仅8中。太阳队以10-4开局,此后一直保持优势,以30-20结束首节。

  第二节太阳队的火力仍然很猛,本节还有5分07秒时,迪奥罚中两球,一人连得4分后,太阳以48-31扩大优势。步行者此后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0分,不过马里恩在本节快结束时连得4分,太阳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8-44扩大优势。

  中场休息时,步行者举行了雷吉-米勒的31号

球衣退役仪式。也许是老米勒激励了他们,第三节开始后,步行者开始与太阳大打对攻。本节开始不久,弗雷德-琼斯和斯托亚科维奇连续投中三分,步行者将比分追成57-66。不过贝尔此后连续两次为太阳队投中三分,打出一波13-4的攻击波,一举以79-61扩大优势。本节两队总共投中了9个三分球,太阳队11投6中,步行者6投3中。三节过后,太阳以92-78领先。

  最后一节步行者并未能形成有效的反攻,他们将差距略一缩小时就会遭到太阳的反击。比赛还有2分40秒时,格兰杰投中三分,步行者将比分追成97-109。詹姆斯-琼斯马上也还以三分,太阳又将优势扩大到15分,步行者败局已定。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