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森林狼老板重申死守加内特 狼王已无心再等球重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森林狼目前的表现,凯文-加内特已经显得有些不耐烦了,作为当今联盟中最具实力的前锋之一,加内特在本赛季算是受够了输球的痛苦,因此一些有关他的转会传闻也从未停息过,但老板格伦-泰勒压根就没有将他送走的打算。

  “我并不认为会有这样的可能性。”泰勒在周四森林狼与魔术队的比赛前说:“站在我现在的角度来看,我觉的那些传闻毫无意义。”

  正如泰勒所说的,关于加内特何去何从的传闻铺天盖地,但没有任何一条是有丝毫根据的,而这位昔日MVP已经效力森林狼长达11个赛季并且从未提出过任何转会意愿。

  在之前与尼克斯的比赛后,加内特坦言自己实在不想再经历一次球队重建,因为这实在要花太多时间才能帮助球队重回劲旅的行列中,“我可不想再经历这样的过程了。”加内特说:“我认为自己理应在一支更好的球队中,而这座城市也理应得到一支更好的球队,我们呆在这里就是为了重返西部决赛,但我知道你不能无视球队目前的状况,我们需要花时间以及努力才行,我们将拭目以待。”

  在谈到加内特的这番话时,泰勒表示这并没有令他感到意外,“他非常非常有斗志,并且渴望胜利。”泰勒说。

  唯一令泰勒感到困扰的或许只有加内特的天价年薪,本赛季球队支付给他的薪水高达1千8百万,这几乎耗尽了

森林狼队的工资空间,“这让情况变的很困难,但和过去比显然还是要好很多。”泰勒在提到薪金支出时也不忘两年前花巨资买进卡塞尔和斯普瑞维尔。

  随着加内特即将在5月30日迈入30岁,他也将不再年轻,而留给他夺冠的机会和时间也越来越少,因此加内特已经明确表示希望球队能够有所改变,“我始终都很重视他的想法。”泰勒说:“他所说的任何话都不会令我惊讶。”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