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森林狼主教练出现帅位危机 狼王出面为卡西说公道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森林狼目前30胜41负的战绩实在难以令人恭维,可以肯定的是这离老板格伦-泰勒的标准还差很大的一截,因此人们猜疑森林狼会在赛季结束后彻头彻尾的进行一次人员重组。北京时间3月31日,据《圣保罗先锋报》消息,主帅卡西已经主动表示将承担球队如此惨淡表现的责任,不过“狼王”加内特却认为将所有责怪砸在卡西身上并不公平。

  “我并不认为我们拥有一支很差劲的球队。”泰勒在周四说:“我也并不认为我们
是联盟中最优秀的球队,不过在我们的分区中,我相信我们是最优秀的,我们过去的目标是赢下分区,同时我也认为我们拥有着具备这样实力的球员,但只是我们错失了太多咬的很紧的比赛。”

  本赛季

森林狼在最终胜负决定在5分以内的比赛中的战绩仅为8胜16负,这或许有运气的成分存在,但也必须承认实力才是真正的主导因素,而接连的失败已经令主将凯文-加内特不得不向球队求助,另外新秀教练卡西也已经开始回答一些有关他帅位危机的问题,尽管此前他已经与森林狼签下5年合约,而其中的3年还是价值5百万的保障合同,但这并不意味着卡西不用担心什么。

  “在NBA,一切都是公平的。”卡西在周四说:“如果交易无法奏效,那么就该落到我肩膀上,我应该担负责任。”

  对于卡西的自我检讨,加内特并不同意,在他看来球队落到如此地步并不完全是教练的错,“这根本不公平。”他说:“你必须明白,这可是他第一年执教,而我们又在赛季过半时做了一些人员调动,这不仅对他来说困难,就连他的教练组也会感觉很困难。”

  卡西表示,老板泰勒和球队副主席麦海尔将在4与19日常规赛最后一场与灰熊的比赛过后评定他本赛季的工作表现,“除了对他们俩人的尊敬外没有别的了。”卡西说:“他们对我非常公正、诚恳,这就是你所想要的全部,评定将由他们决定,这就是NBA里的生活。”(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