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顿火箭高层大换血 凯尔特人副总裁将接替道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后,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终于决定从管理层开始进行大换血。而球队现任总经理道森成为了第一个被拿来开刀的对象。

  据休斯顿当地著名媒体《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称,亚历山大已经挑选好了道森的继任人选。凯尔特人主管运营和信息方面的高级副总裁达莱尔-莫雷将在下个月跳槽来到休斯顿,而在2006-07赛季结束之后,他就将接替道森担任火箭的总经理。

  现年32岁的莫雷过去三年一直在凯尔特人队内任职,主要从事球员的技术分析工作。不过,莫雷似乎更偏向是一个纯粹的经验管理人才,他在此前既没有过职业球员的经历,也从来没担任过教练、球探或总经理。亚历山大表示,莫雷下个月来到火箭之后先是会担任总经理助理一职,辅佐道森。而他也可以趁这段时间积累一些经验,为今后正式出任总经理做好准备。

  亚历山大也向记者透露了道森今后的去向问题。他表示等下赛季结束之后,道森将继续留在

火箭担任球队的高级顾问。火箭老板同时还称原本接替道森呼声最高的火箭篮球事务副总裁林德西也将继续留在队中。

  道森在上赛季结束之后曾与火箭续签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据称当时双方便已经商定好道森离职的时间表。“CD(道森)今后还将会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和我们这个组织一起共同奋斗。”亚历山大说道,“他将会成为我们球队一位非常重要的咨询专家。无论我们今后取得什么样的成就,他都还会是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而在被问到下赛季究竟是道森还是莫雷会对

火箭队决策产生影响时,亚历山大坚定的表示道:“当然是CD,明年他仍然是这里掌握决定权的人,他是老大。”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