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再胜76人完成横扫 韦伯感叹球队表现令人伤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凭借着完备的阵容,活塞队客场以101-91轻松击败76人队,这也是本赛季常规赛双方的最后一次交手,而之前的两次碰面均以活塞获胜而告终,能在一个赛季中横扫一支球队已经足已证明了两队间的差距,而照目前的排位,活塞与76人很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再度相遇。

  本场比赛比卢普斯和麦克戴斯分别贡献18分,而汉密尔顿和普林斯则分别有16分进
帐,另外本-华莱士为活塞抢下了11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76人队在上赛季季后赛中便遭遇活塞,当时后者只花了5场比赛便将其淘汰,因此无论如何76人都不会再愿意如此早的与东部领头羊会面,“每个人都非常团结,每个人都步调一致。”华莱士说:“这就是我们想要的。”

  艾弗森依旧是76人队中的头号得分手,今天他总共拿下28分,而韦伯则有23分进帐,但这依旧无法帮助球队摆脱连败。在全明星赛后的6场比赛中,76人队赢下了其中的5场,但他们在近期内的状态低迷让人大跌眼镜,最近的12场比赛中,他们输掉了10场并且仅仅只领先排名东部第9的公牛队一场半而已。

  “这很让人伤心,12场输10场。”韦伯说:“我究竟有多少次在比赛后用了‘伤心’这个词?”

  “我无法告诉你任何东西来让你感觉我们将会翻身。”艾弗森无奈的说:“我能做的就是相信球队并且清楚我们仍然掌握着机会再度打入季后赛,这或许是目前为止最让人感到积极的事。”

  韦伯和艾弗森的表现帮助76人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始终没有被拉开差距,但后者似乎有些在戏弄他们,当比赛进入到关键的第四节时,活塞队的稍一发力便完全掌控住了比赛,“对手一直在等待时机反扑。”活塞主帅桑德斯说:“而当发生了这样的情况时,那就轮到我们开始发力了。”

  在前三节比赛中仅拿下2分的亨特在第四节便一人攻下7分,反观76人队的进攻则拖泥带水另外他们的两次失误也白白的送给了对方好几分,而普林斯的3分彻底抹灭了76人队取胜的希望,“我们总是能够在关键时刻投中关键球。”普林斯说。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