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跳球奠定火箭胜局 新秀称将皮球给姚明是正确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火箭队和超音速比赛开始的第一秒钟之后,火箭队就已经注定了要在比赛中获胜。

  超音速的中锋佩德罗在跳球的时候就被吹罚了一次对姚明的犯规,一切似乎已经注定,火箭队以115比87击败了超音速,这也是火箭队本赛季第一场彻头彻尾的胜利。火箭队拿到了比赛中的前9分,在第一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就领先了19分。在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
火箭领先了32分,在第三节比赛中一度领先40分,这也是火箭队本赛季最大的一场胜利。

  

火箭队的控卫阿尔斯通赛后表示:“我们都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传球线路上总是有本方的球队,在防守中也无处不在,篮板球上也做的非常出色,我们就这样拉开了差距并在比赛中领跑。”

  

火箭队还找到了自己三分球的感觉,他们从哪个地方都有可能得分,并让
超音速
上半场的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2.5%。这也是火箭队本赛季对手中上半场命中率最低的比赛。

  超音速的后卫雷-阿伦本赛季平均每场比赛能够获得24.8分,但是他在这场比赛中前9次投篮一次都没有命中,全场也只有13投1中。在火箭队取得40分领先优势之前的一段时间比赛中,超音速只有46投9中,命中率是19.6%。

  火箭队的后卫赫德表示:“我感觉相当不错,因为我们在攻防两个方面都做的很好。我认为这是我们获胜的关键所在,我们进行了有效的防守,而且还在进攻上做到了应该做到的事情,比如说我们将皮球交给了姚明。”

  当然,在姚明最终接管比赛之前,火箭队就已经取得了领先。不过当姚明接管比赛了之后,火箭队的胜利进入了一个新的高度。

  在上半场比赛拿到了12分之后,姚明在第三节比赛中单节就拿到了17分,他在第三节比赛中7投6中。由于火箭队的领先优势过于巨大,姚明在第四节比赛中都坐在了板凳上。他在3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拿到了29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

  要知道,在今天的比赛中,在皮球还没有被裁判抛向空中之前,比赛就已经向着对火箭队有利的方向发展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