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伦叹对姚明无能为力 超音速主帅称难阻巨人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29日晚,火箭队主场以115:87痛击超音速队, 姚明出场30分钟, 14 投9中,砍下29分和10篮板,外加3次抢断, 5次助攻。主力球员刘易斯受伤缺阵的超音速队在丰田中心第二次大比分失利。在火箭队的疯狗式的防守下,全队投篮命中率仅为33.8%。

  本场比赛超音速队的头号球星雷-阿伦发挥大失水准,仅仅出场25分钟,13投仅1中
,3分球6投1中,靠罚球勉强得到10分。赛后的雷-阿伦有些垂头丧气:“火箭队的今晚的跳投非常好,我们没有进行有针对性的调整。在今晚的比赛中,我们的进攻简直一团糟。”谈到缺了刘易斯对球队的影响时,雷-阿伦继续说:“如果他在的话,我们肯定会好很多。我们给了他们太多的空位投篮的机会。特别是对姚明的防守,几乎是无能为力。”

  

超音速队的主教练希尔,赛后谈到这场比赛时说:“今晚不属于我们,前几周,我们曾经击败了好几支非常好的球队。昨天晚上使我们本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但是今晚却不属于我们。雷阿伦今晚的手感很不好,我们没有按照自己的比赛节奏来打。我们不能得分,今晚我们的队员都打得很差。”谈到姚明今晚的表现时,希尔继续说:“每晚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学习的过程。我们在休斯敦根本不能阻止姚明的连续得分。”

  本场比赛出场的沃特森发挥出色,连投带扣,得到20分。赛后谈到比赛时,沃特森说:“我根本不关心自己得多少分,我只关心球队是否能赢球。”

  (小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