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称赞球队防守出色 扣将坦言优秀开局带来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终于打出了一场本赛季整体上表现最出色的比赛,虽然说对于他们来说已经太晚了。

  姚明拿到了29分和10个篮板球,火箭队以115比87击败了西雅图超音速。斯威夫特和火箭队刚刚得到的弗拉赫姆分别贡献了16分,火箭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2%,而且在篮板球上面以46比32大大领先于超音速。

  姚明本场比赛还贡献了3次抢断,这也追平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

  姚明赛后表示:“我们今天真的是在进行人盯人的防守,我们的个人防守和我们的团队防守之间有差别,但是我们今天从比赛一开始就做的非常出色。”

  火箭队从比赛一开始就显示出了横扫的迹象,他们拿到了比赛开始之后的前10分,并取得了18比4的领先。到了第一节比赛结束的时候,火箭队已经以29比10领先。替补上场的斯威夫特赛后表示:“我想正是这样的开局激发了我们,让我们上场去努力比赛,而且一直就没有放弃。”

  而超音速队在上一场比赛击败灰熊之后显示出了明显的疲态。赛后超音速队主帅鲍勃-希尔表示:“击败灰熊的比赛我们赢得非常漂亮,但是今天我们是真的没有状态。”

  超音速的头号得分手雷-阿伦仅仅拿到了10分,而且全场13投1中。赛后雷-阿伦表示:“他们从比赛一开始就压住了我们,但是我们没有做任何的事情。在进攻上,我们什么都没做,这看起来让他们更加有斗志了。”

  火箭队今天的进攻相当的平衡,姚明在上半场比赛中仅仅拿到了12分,但是火箭队其他有五名球员的得分至少达到了8分。在下半场比赛中,姚明再次带领着球队控制比赛,他在第三节就拿到了17分,并且在第四节比赛中坐在了板凳上。

  范甘迪赛后表示:“我们也许没有其他球队那么多的火力点,但是我们的球队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已经做好了一切的准备。”

  但是,不管怎么说,恐怕火箭队现在要做的准备就是如何在夏天更好的训练和休息吧。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9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