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轻取开拓者占据第八 爵士队力斩掘金快马加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国王在客场轻取开拓者,稳住西部第八的位置;爵士则击败了掘金,继续对国王穷追不舍;黄蜂队击败勇士后,也仍然有一线生机。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106-开拓者90

  国王结束了二连败,继续占据西部第八的位置。布拉德-米勒24分,拉希姆拿下21分6个篮板,毕比19分,阿泰斯特11分6次助攻。

  开拓者遭到九连败,西部垫底的位置已经很难改变。科里亚帕18分,布雷克17分,兰多夫14分。

  国王最近状态不佳,西部第八的位置越来越危险,面对西部最差的开拓者,他们不敢再有所闪失。首节最后一分钟,国王队连得8分,以27-20超出。国王队在第二节将比分拉开,本节还有3分30秒时,拉希姆罚中一球后,国王以48-31领先了17分。上半场结束时,国王以58-41领先。此后开拓者未能构成威胁,国王队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爵士115-掘金104

  爵士二连胜,仍然落后第八的国王一场半。奥库尔拿下24分,基里连科21分9个篮板,哈普林18分,布泽尔1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掘金连败两场,但西北区第一的位置仍然很稳。安东尼虽然在第四节被罚出场,但还是拿下31分,安德列-米勒19分12次助攻,帕特森18分。

  爵士队在打进季后赛已经很困难,要与掘金争西北区第一也不现实,这场比赛过后,双方还有五场半的差距。不过只要有一线生机,爵士还是要尽十分的努力。首节他们就与掘金大打对攻,单节18投12中,以33-31胜出。掘金队在第二节攻势减弱,爵士趁机扩大优势,以56-45结束上半场。

  最后一节掘金几度半差距缩小到7分,但爵士队每次都能还以颜色。终场前1分23秒,基里连科连续罚球命中,爵士以112-101扩大优势,接着基里连科扣篮得分,将优势扩大到13分,锁定胜局。

  黄蜂86-勇士85

  黄蜂在全明星赛前风光无限,一度超过50%的胜率6场比赛,但全明星赛后他们连吃败仗,这是他们全明星赛后第4次取胜。此役过后,他们结束了四连败,与国王保持2场的差距,仍然有一线生机。

  巴特勒在最后一节拿下9分,全场投中4个三分球,为黄蜂贡献20分,保罗18分7次助攻,马克-

杰克逊16分8个篮板。

  邓利维和里察德森各为勇士拿下19分,费舍尔16分,墨菲12分12个篮板。

  勇士第一节以29-22领先,但此后三节找不到投篮的感觉,逐渐丧失优势。第二节勇士一度以41-32领先,但黄蜂队还以12-2的攻击波后以44-43反超。上半场结束时,黄蜂以只以44-45落后。

  黄蜂在最后一节发动猛攻,拉苏-巴特勒在一分钟内投中两记三分,黄蜂在比赛还有1分27秒时以86-81领先。勇士连得4分后,在比赛还有36秒时将差距缩小到1分。马克-杰克逊在终场前7.7秒投篮不中,里察德森抢到篮板后,机会还在勇士手中。不这里察德森投篮不中,埃利斯抢到进攻篮板后投篮不中,墨菲补篮也未能成功。勇士队遗憾告负。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