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比赛早早进垃圾时间 超音速未能爬出大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火箭和超音速的最后一节比赛开始之后,阿尔斯通就中投命中,帮助火箭队先声夺人。此后超音速的维尔克斯很快就造成了阿尔斯通的犯规并获得了两次罚球机会,维尔克斯罚球两罚两中。

  之后火箭队进攻不中,维尔考克斯强攻造成了海伊斯的犯规,维尔考克斯罚球两罚两中,继续帮助超音速缩小分差。

  在后面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双方都加强了防守,好几个来回都没有得分。这个时候弗拉赫姆进攻造成了沃特森的犯规,弗拉赫姆罚球两罚两中之后,超音速又一次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

火箭队开始故意的换上一些新人,毕竟,在球队仍然想要在比赛中获胜的情况下,这样的锻炼机会是非常难得的。

  在最后一节比赛中,超音速的命中率是9投4中,比起比赛的前面几节来已经有了全面的进步。套用一句NBA球员最喜欢说的话,就是超音速之前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一直到比赛结束都没有能够走出来。

  两队在第四节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依靠着替补在场上比赛,双方也打了个旗鼓相当,可以说第四节整节都已经成为了垃圾时间。

  最终

火箭队以115比87击败了超音速,在客场取得了一场胜利。

  在比赛中,姚明拿到了29分10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火箭队共有六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阿尔斯通贡献了8次助攻。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