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绿衫军胜尼克斯一息尚存 76人不敌活塞任重道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凯尔特人在客场大胜尼克斯,还保持着一线进季后赛的希望;活塞队轻松击败76人,让后者进季后赛的难度越来越大;森林狼与魔术的交锋无甚意义,主场作战的森林狼轻松过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123-尼克斯98

  凯尔特人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皮尔斯和斯泽比亚克各得22分,韦斯特21分6次助攻,戈麦斯15分13个篮板,拉弗伦茨和托尼-阿伦各得14分。凯尔特人命中率达到57.1%。

  科里和伍兹各为尼克斯拿下20分,马布里19分。弗朗西斯只得6分。

  第一节凯尔特人就让悬念消失,本节他们23投14中,以40-28胜出。此后两节凯尔特人还在扩大优势,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以71-51领先了20分。第三节还有2分39秒时,韦斯特和皮尔斯连续罚中4球后,凯尔特人以97-70扩大优势。

  第四节还有5分13秒时,阿伦投中三分,凯尔特人以122-85领先了37分。比赛的胜负彻底失去悬念,虽然凯尔特人在最后5分13秒只得1分,但尼克斯也无力回天。

  活塞101-76人91

  比卢普斯拿下18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迈克代斯也贡献18分7个篮板,皮尔斯16分,汉密尔顿16分。

  76人遭到三连败,虽然仍居东部第八,但只领先公牛队一场半。艾弗森拿下28分,韦伯23分,科维尔13分。

  76人最近状态奇差,近11场比赛输了8场。面对联盟第一的活塞,76人全场没几次机会。首节他们以19-24落后,第二节他们一度将比分追成27-28,但活塞连得5分后又将比分拉开。上半场活塞以51-45领先。

  活塞稳扎稳打,逐渐扩大优势,三节过后以75-68领先。第四节开始后,活塞加快速度,打出一波10-0,一举以85-68取得17分的优势。此后76人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

  魔术91-

森林狼103

  加内特拿下27分19个篮板和6次助攻,里基-戴维斯也贡献26分10次助攻,布朗特14分,迈坎兹13分。森林狼命中率达到55.2%。特克格鲁和德怀特-霍华德各为魔术拿下15分,后者还抢下12个篮板。贝蒂14分,米利奇克12分。

  森林狼基本与季后赛无缘,加内特非常失望,已经流露出离开森林狼的想法。不过剩下的比赛还要继续进行,前三节两队难分高下,森林狼以78-74略占优势。第四节开始后,森林狼连得4分,一举将优势扩大到8分。本节后半段,森林狼打出一波13-4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52.4秒时以103-86领先,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