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篮网轻取灰熊十连胜 詹姆斯创纪录骑士进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篮网气势如虹,击败灰熊后取得了十连胜;骑士大将詹姆斯也风光无限,他不但创下了球队新纪录,还率队击败西部强敌小牛,骑士也从1998年以来,首次进入季后赛;步行者则意外地败给鹰队。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94-骑士107

  骑士取六连胜,詹姆斯超过了去年他创下的骑士球员单赛季得分纪录。詹姆斯在第一节就打破了纪录,全场拿下了46分。伊戈斯卡斯13分,马绍尔12分。

  小牛连败两场,在西部与

马刺的差距拉大到一场半,在争夺西部第一的战役处于不利地位。诺维茨基得了29分,斯塔克豪斯23分,特里17分。

  詹姆斯在第一节就创下了纪录。本节还有3分25秒时,詹姆斯造成犯规,罚中两球后本赛季个人总得分达到了2175分,平了上赛季他创下的纪录,本节还有2分18秒时,詹姆斯中投中的,打破了自己的纪录。

  虽然詹姆斯立下新的里程碑,但上半场骑士队并不占上风,以48-49落后。詹姆斯在第三节开始猛攻,本节他8投6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单节就拿下19分,骑士本节以35-16胜出19分,在三节过后以83-65领先。最后一节詹姆斯又拿下11分,骑士队保持优势,轻松过关。

  步行者93-鹰队94

  哈林顿为鹰队拿下23分8个篮板,帕楚利亚17分9个篮板,柴德里斯13分。

  斯托亚科维奇为步行者拿下31分6个篮板,小奥尼尔拿下13分7个篮板,弗雷德-琼斯12分。

  两队在最后一分钟分出胜负。比赛还有2分21秒时,琼斯上篮得分后,步行者将比分追成87-90。哈林顿罚中两球后,鹰队保持5分的优势。不过斯托亚科维奇此后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2分。比赛还1分钟时,鹰队又将优势扩大到4分。

  斯托亚科维奇在终场前10.9秒投中三分后,将差距缩小到了1分。哈林顿两次罚球不中给了步行者最后的机会,但小奥尼尔近距离的投篮未能命中,遗憾告负。

  灰熊74-

篮网86

  篮网取得本赛季的第二个十连胜。杰弗森拿下27分9个篮板,卡特23分6个篮板,科斯蒂奇14分,基德虽然只得5分,但助攻12次。

  加索尔为灰熊拿下21分8个篮板,博比-

杰克逊18分。

  篮网在第一节就以27-18取得领先。卡特在第二节独得10分,篮网本节以23-13胜出,在半场结束时以50-31领先。篮网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就将优势扩大到23分,灰熊此后只能将差距略为缩小。终场前1分54秒,灰熊队以71-81落后,这是两队下半场的最小差距,卡特和科林斯连续投篮命中后,锁定十连胜。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