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凯尔特人新秀超速被逮捕 上演时速160公里追逐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本赛季的新秀球员奥莱恩-格林今天为自己的年轻鲁莽付出了代价。由于开车时超速,格林前天遭到警方逮捕,而凯尔特人今天也对外宣布对他处以无限期禁赛的惩罚。

  凯尔特人在声明中称,由于格林的行为“对球队形象造成了损害”,这位年轻的组织后卫将不会参加今天和尼克斯的比赛,同时对他处以无限期禁赛。

  格林周一在驾驶自己的SUV行驶在波士顿的街道中时,被警方发现有超速行为。据称当时格林的那辆车时速达到了90英里(160公里)以上。探长蒂姆-金表示,据发现格林超速的警员描述,格林在接到警方的停车提示后还故意减速再加速了好几次,“我们的警员认为,格林的这一举动是想摆脱警方的追捕。”蒂姆-金说道。但警方的报告中并没有提及是否对格林进行过酒精或其它物质的检测。

  格林周二前往当地警局接受了警方的传讯,但很快便被释放,并参加了球队昨天的训练。警方一开始曾以未遵照提示停车和鲁莽驾驶为由准备起诉格林,但在格林分别为这两项罪名缴纳了100美元的罚款后,指控已经被撤销。但警方还是将另两项针对格林的指控——超速和未按指定车道行驶递交给了法庭。目前这起案件已经审理完毕。

  “我知道奥莱恩其实是个乖乖仔。”格林的代理人科雷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尽管他这次犯了个错误,但我认为人们不该因此对他产生偏见。”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