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最新实力榜:活塞仍据榜首 火箭国王一起暴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本赛季第22期球队实力榜排名。底特律活塞再次超越马刺重返榜首宝座,9连胜的网队也一跃升至前5。而近期9战8负的火箭继续其下滑势头,本周和国王同时下跌5位,并列成为“暴跌王”。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下各支球队最新的排名座次(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1.底特律活塞 56胜14负(2)

  点评:活塞在过去两个赛季里四月份的比赛都只输过一场,并且最后他们都闯入了总决赛。今年他们会不会再次验证这一规律呢?

  2.圣安东尼奥

马刺 55胜16负(1)

  点评:马刺不仅知道如何去赢得比赛,同时他们还知道如何在比分胶着的情况下笑到最后。本赛季马刺经历过22场最后分差仅在6分之内的比赛,但他们取得了17胜5负。在这方面,马刺的胜率超过了小牛(18胜7负)和活塞(14胜6负)。

  3.迈阿密热火 47胜23负(3)

  点评:热队只要再赢两场,或期待奇才再输两场就能连续第二年拿到东南赛区的常规赛冠军。他们今天将在客场挑战猛龙。

  4.达拉斯小牛 54胜17负(4)

  点评:对小牛来说,坏消息是他们过去5场比赛里输掉了3场,但他们同时也有好消息传来:约什-霍华德和阿德里安-格里芬都已经距离复出不远了。

  5.新泽西网队 41胜28负(7)

  点评:网队现在已经加入活塞和热队的行列,角逐谁能从东部联盟脱颖而出挑战马刺、小牛或太阳。

  6.菲尼克斯太阳 47胜23负(5)

  点评:太阳这次的客场之旅可谓荆棘密布,他们在遭遇两场惨败后还要继续挑战步行者、猛龙和活塞。这三场比赛也不会比之前轻松到哪儿去。

  7.丹佛掘金 40胜31负(6)

  点评:目前他们的客场战绩为17胜19负,掘金需要在他们最后5场客场比赛里至少赢下3场,才能打破球队历史上的常规赛客场最好战绩。他们本周末就将得到两次尝试胜利的机会。

  8.克里夫兰骑士 41胜29负(11)

  点评:看来我们可以不用再担心骑士会又一次遭遇上赛季的季末大崩盘了,就像我们也不用再质疑詹姆斯投中致胜球的能力一样。

  9.孟菲斯灰熊 41胜30负(9)

  点评:加索尔本赛季成为灰熊历史上第一位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球员。但他能否同样给球队带来历史上第一次季后赛胜利呢?灰熊在2004和2005两个赛季里都是在季后赛首轮被对手横扫出局。

  10.洛杉矶快船 41胜29负(8)

  点评:其实作为快船来说,他们最好还是牢牢守住自己目前西部第五的名次。虽然他们可能将在季后赛首轮面对强敌小牛,但他们在常规赛最后10天里会两度同小牛遭遇。这也给了快船熟悉对手的大好机会。

  12.洛杉矶湖人 38胜34负(14)

  点评:尽管湖人现在也不过只领先爵士4场的胜差,但不要怀疑他们是否会再次与季后赛无缘。只要是由菲尔-杰克逊执教的球队,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一支最后没能进入季后赛。

  25.休斯顿

火箭 30胜40负(20)

  点评:火箭已经在主场遭遇了5连败。他们接下来还有连续两场比赛将在丰田中心举行,之后火箭将踏上一个长达6场的客场之旅。

  排名11-30位的球队分别是:步行者、湖人、奇才、雄鹿、国王、76人、爵士、黄蜂、公牛、凯尔特人、勇士、超音速、魔术、猛龙、火箭、

森林狼、老鹰、山猫、尼克斯和开拓者。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