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遏制布兰德是马刺取胜关键 邓利维指出快船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邓肯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清楚地记得三周前布兰德在与他们交锋时所做的一切,他们不愿意让这一切重演。

  邓肯得到20分和13个篮板,他在防守上成功遏制布兰德,他带领马刺队以98-87击败洛杉矶快船队。

  “埃尔顿本赛季表现得非常好,他是MVP的热门候选人,因为在上一次交锋时他曾有非常出色的发挥,因此我们清楚必须要遏制住他。”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表示,“这是我们最需要做到的事情。”

  布兰德拿到快船队最高的20分,他还有10个篮板,可是他11投仅有3中。“这非常重要,”邓肯谈起球队遏制布兰德,“上一次是他击败了我们,因此我们一定要在下次交锋时防守住他。”

  芬利得到20分,鲍文得到16分,巴里拿到11分,吉诺比利得到8分和9次助攻,

马刺队的战绩变为55胜16付,他们在西部联盟以一场球的优势领先达拉斯小牛队排名首位。这是马刺队过去九场比赛中的第七场胜利,尽管他们缺少了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帕克,法国人因为右胫骨疼痛缺阵。

  “他感觉非常疼痛,”波波维奇介绍说,“他不能抬起脚,他的脚也不能承受任何重量。”

  波波维奇表示帕克或许将会在周五球队迎战湖人队的比赛中出场。

  “通尼是一位很好的球员,不过他们的进攻战术很简单,”快船队后卫莫布里表示,“他们的球员只需要带球过半场,然后将球交给邓肯,接着要做的就是等待投篮机会并且将球投中,他们的阵容深度足够应付帕克缺阵的情况。如果他们缺少了邓肯,那么情况将会截然不同。帕克能够在比赛中拿到20分,但是芬利同样可以。”

  快船队的卡曼得到18分和8个篮板,马盖蒂得到16分和1个篮板,卡塞尔得到8分和7次助攻,这是他们过去12场比赛中的第4次落败。

  “这让我们有些失望,”布兰德谈起球队的表现,“我们已经在与他们交锋时建立起自信,我们觉得自己在客场击败他们,可是却在加时赛中输球。之后我们在主场漂亮地打败了他们,并且是在他们阵容齐整的时候。不过今天他们的表现非常好,他们能够完成进攻,而我们则不行。我们没有控制住局面,他们得到很多轻松上篮和投篮得分的机会。”

  马刺队全场73投36中(49%),在3分线外他们25投10中。快船队的命中率只有38%,在3分线外他们10投仅有1中。

  “在对垒一支很好的球队时这是一场很不错的胜利,”波波维奇表示,“我们需要在比赛中找回自己的个性,我认为球队今晚做到了。如果没有防守我们就无法取胜,这才是最关键的。”

  快船队主帅邓利维说:“我们外线的投篮并不是很好,如果你想在这样的情况下赢球,那么唯一的方法就是在其他方面有非常好的表现。”

  在两支球队过去33次交锋中马刺队已经取胜29场。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