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孟菲斯火警报告球员失踪 巴蒂尔混在球迷中虚惊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7:1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沈晨报道 西部最为炙手可热的灰熊,在自己的主场拉响了火警。火警响起,几乎没人相信这是真的,球员与球迷都把火警当做“闹剧”。谁都知道连战连胜的灰熊够火,但此火非彼火,球迷可不希望自己被愚弄人的火警唬住。

  “一开始,大家还都以为是个笑话呢。”灰熊球迷戈登事后回忆道,“但很快,大家都意识道,真的着火了,赶紧撤吧!”

  “警报响起的时候,我还在惦记着NCAA的比赛呢。”前锋加索尔一再表明自己当时很镇定,“我们也不知道发生了些什么,只是感觉有些奇怪。”

  26日下午3点差1分,孟菲斯联邦快递中心球馆拉响火警警报,球迷、球员均被及时疏散。原定下午3点跳球的比赛随之推迟到4点半开始。孟菲斯消防队反应迅速,救火车和救护车及时出动,火警起因很快被查出,一食品车着了小火,引发了火警系统。小火及时得到处理,现场没有伤亡。只是灰熊队报告:球员巴蒂尔不见了。

  火警响起后,灰熊与山猫两队球员立即被护送到大巴车内候场。巴蒂尔却独自选择站在路边与球迷一道等待解除警报。当灰熊球员被允许进入休息室时,巴蒂尔还在球馆的地下车库漫无目的闲逛。“我最近查了一次字典,“疏散”的解释不多,里面没有坐在车里等待的意思。”巴蒂尔为自己狡辩道,“疏散,离开球馆就行了。”

  3点56分,孟菲斯联邦快递中心球馆大门再度打开,比赛恢复。但是在第四节比赛还剩8分钟时,火警再度响起。好在这次没有疏散球迷和球员,比赛照旧进行。

  接连两次火警并未熄灭灰熊持续的高温,

西班牙人加索尔状态奇佳,全场得到33分15个篮板球4次助攻。在他的帮助下,灰熊102比95战胜山猫取得7连胜,只差1场胜利就可追平球队连胜纪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